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斯巴鲁驰鹏岁末优惠8万元 绝版车型

邯郸斯巴鲁驰鹏岁末优惠8万元 绝版车型

2014-01-20 00:3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崔颖   编辑:张娜   

邯郸斯巴鲁驰鹏岁末优惠8万元 绝版车型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斯巴鲁新闻斯巴鲁驰鹏不只承袭了斯巴鲁汽车引以自豪的稳定、舒适、安全的性能,及其独有的多功能性,加上其充沛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性,给使用者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斯巴鲁4S店了解到,现斯巴鲁驰鹏最高优惠8万元,店内现车颜色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一汽大众团购在即,具体详情http://news.cheshi.com/20140120/1235190.shtml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基本型 7座2011款 58.78 50.78 8.00 绝版车型,速来请购。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3436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斯巴鲁  3.6L 自动

      外观方面:斯巴鲁驰鹏的前脸由传统的方形大格栅和前大灯取代了原本被人们戏称为“猪鼻”的造型,斯巴鲁的设计师通过格栅的倾斜角度以及前大灯更加纤细的造型,为前脸赋予了更为流畅的姿态。四边形的尾灯设计比较传统,而两个排气口配 上不锈钢装饰看上去很有运动气息。

斯巴鲁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车厢内饰采用米色配上中控台银色面板,整个前排呈Y型布置。让人赏心悦目的波浪形中控台,仍然看到了那些颇为养眼的银色材质。中间大屏幕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同时集成多项行车数据和GPS功能在里面,电动驾驶座椅,可8方向调节,还带有两组记忆和3级加热功能、自动空调。

斯巴鲁  3.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驰鹏最大的变化是将3.0L发动机升级到了3.6L。新型3.6升斯巴鲁六缸、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采用,使驰鹏的动力性能明显提升。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90kw/6,000rpm和350nm/4,000rpm。

斯巴鲁驰鹏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1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斯巴鲁驰鹏最高优惠8万元,绝版车型,欲购从速。近期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0310-6032217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