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东风日产年底贺岁同城万人团购会

运城东风日产年底贺岁同城万人团购会

2014-01-17 13:44: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舒适看东风日产,省油看东风日产,安全看东风日产,服务看东风日产,价格更要看东风日产,买车看了东风日产再订。1月18日,运城东风日产举办年底贺岁大型同城万人团购会,专属于东风日产的购车狂欢日。

东风日产年末钜惠巅峰来袭

本次团购会东风日产瑞盈携手东风日产万通专营店辞旧迎新,开启运城年末购车风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2013年对东风日产的支持,1月18日东风日产瑞盈与东风日产万通齐聚瑞盈展厅,狠心放血,不玩噱头,实实在在让利给消费者,令人惊讶的活动力度、令人目瞪口呆的让利空间,令人惊喜连连的特等大礼,用客户最满意的价格来为2013年收官。此次团购会东风日产旗下全系车型均享受超低团购价,订单越多,优惠越大且优惠政策多重组合,价格一步到位,活动政策仅限活动当天。

东风日产年末钜惠巅峰来袭

本次活动东风日产运城专营店特别准备了三重豪华贺岁礼等你来拿:

1、保客介绍成功购车者可领取新年年货礼包一份。

2、活动前缴纳订金可额外领取价值2014元的精品礼包一份

3、活动当天订购车客户购买精品可享受买一送一活动(限1000元以内)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4:00

活动地址:东风日产瑞盈专营店展厅(机场大道中段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活动咨询/团购热线:2502666、87153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