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0首付抢购MINI "抵挡不住的感觉"

湖州0首付抢购MINI "抵挡不住的感觉"

2014-01-17 15:2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2014年润东集团重磅推出新年最新金融政策,让您0首付带走MINI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9日                                     

活动地点:湖州润之翼MINI展厅

凡在2014年1月18日-19日,至湖州润之翼MINI展厅参加主持人小辣椒见面会,不仅有年终特价车给您十足惊喜,更有0首付带走MINI将为您的新春生活增添暖意。

同时,现场更有专业评估师高价回收您的二手车,置换成功更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超值礼券一份。另外,部分MINI精品半价出售的机会仅有一次,错过不会再有。

MINI车主推荐您的朋友成功购车获得保养一次,还有超多会员充值回馈礼!

车市

如此机遇怎能错过?还在价格与服务边缘犹豫的您或者对MINI任何一款车型垂涎已久的您赶快拿起电话行动吧!还在等什么?带上您的朋友一起来吧! 湖州润之翼MINI伴随您所有美好时光!

湖州润之翼MINI COUPE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润之翼MINI COUP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