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购甲壳虫贷款0利率 为您提"钱"放"价"

湖州购甲壳虫贷款0利率 为您提"钱"放"价"

2014-01-17 13:2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如果说全新一代甲壳虫硬朗帅气的全新外观让你目不转睛,那其出色的使用性能及超高的性价比会让你了解后就深爱上他,若是再加上超大优惠最高直降8万,三款0利率贷款金融方案,那你一定非它不可了吧!订购热线:0572-222999

车市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例:甲壳虫1.2TSI 舒适型,市场指导价:25.10万,贷款金额如下:

购车选择方案一:首付50%/尾款50%,即12.55万开回家!贷款金额12.55万,12期最后一月付清。半价买车,免息!让您有足够的资金周转余地!

购车选择方案二:首付40%/贷款60%,10.04万开回家!贷款金额15.06万, 1年0利率、2年2.88利率、3年3.88利率(最低首付金额,三种还款方式,超低息选择,月贷最佳购车推荐

购车选择方案三:首付65%/贷款35%,16.32万提车!贷款金额8.78万,2年0利率,尾款少,还款压力低。

无论是载着心爱的TA在车内尽享两人时光,还是三五好友相聚的派对时刻,新甲壳虫以出色的人性化设计考量和贴心的舒适性体验满足虫迷的多种需要。

顺应当下社会对高性能小车的需求,被业界称作甲壳虫家族12年来最大革新之作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汽车,继承了大众汽车一贯的人性化设计,增加了轴距和车身的宽度。虽然车身高度降低了38毫米,但即便是个头高大的驾驶者也完全不会有压迫感。较之上一代,后排座椅的空间增大了许多,后背箱空间也提升了50%,达到31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还可自如拓展至910升,实用性不输旅行车。除了空间上的扩容,车内细节处的储物空间设置也堪比“瑞士军刀”一般功能强大!副驾驶位置新增了一个手套箱和储物盒,门内侧的储物栏也由原来的非弹性网改为可伸缩拦网,再多的小物件都能轻松囊括!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当然,为全球激情青年而来的全新一代新甲壳虫除舒适性之外,还通过多项车内设备,满足都市青年随时狂欢的派对情结。标配的RCD310音响系统非常出色,配有8只扬声器。高配的RCD510音响系统则集成了CD机、SD卡插槽和触摸屏。加上3种颜色的环境氛围灯,不管你是车内开party,还是来场个人小型音乐会,都能让你统统hold住全场!

对于喜爱驾驶的年轻人来说,行在路上,不只为了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激情、还有那透过天窗感受到、呼吸到的完全属于自由的味道。而为他们而生的全新一代甲壳虫深刻了解到,一扇可以随时打开并拥有超大视野的天窗则是满足他们这项需求的最佳方案。全新一代甲壳虫采用了全景天窗,较之上一代面积增加了80%,透光面积增加了90%,完全如驾乘敞篷车一般地自由畅快!当然,细心的“虫子”也考虑到了爱美的女士,所以天窗采用了染色隔热玻璃,能够有效阻挡99%的紫外线、92%的热辐射。即使素颜出门,也可完全不用担心皮肤被晒黑晒伤的危险。有了全新一代甲壳虫,你甚至可以不用涂防晒霜就能享受海边日光浴的慵懒。

这就是为充满激情的你而打造的全新一代的甲壳虫。当然,这所有的舒适也只有坐在全新一代甲壳虫里,你才能真正感受来自它的体贴和真性情。如果你心动了,那就行动吧!  

湖州购甲壳虫贷款0利率 为您提钱放价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甲壳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