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湖北博诚别克4S店诚新二手车专场特卖会

湖北博诚别克4S店诚新二手车专场特卖会

2014-01-17 13:1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随着家庭收入的不断增长,很多已经拥有汽车的家庭开始进入换购阶段。而现在一批20多岁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也逐渐成为二手车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思想超前,有较强的用车需求,同时经济能力有限,所以外观不错,保值率较高的车型很受他们欢迎。

买房要考虑实用性和增值潜力,买车则要考虑保值率。作为耐用消费品,很多客户在购买新车时,早就将保值率作为重点考虑因素之一。而如今这种消费观念在二手车中交易中也悄然盛行。

湖北博诚别克4S店诚新二手车专场特卖会

没有高龄残车!没有高价欺骗!没有质量风险!没有长久的担心!诚新二手车,作为中国著名整车企业推出的二手车品牌,首创了国内二手车的品牌化管理和国际化的操作流程,将为你奉上透明、可靠、专业的全方位服务。“诚新二手车”包括二手车置换、认证和销售业务。上海通用汽车为“诚新二手车”的运营制定规范化的业务流程,为二手车提供专业的验车和整修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

湖北博诚别4S店现推出诚新二手车服务。湖北博诚将为每台“诚新认证二手车”提供全国1年/2万公里全国原厂联保。诚新二手车的最大优势在于全国多家4S店的服务网络,置换资源覆盖多个汽车品牌。这样就可以确保拥有一手的可靠车源。每一台认证车均必须要求是无重大改装、无重大交通事故损伤,并有完整的保养维修记录。店面可利用售后服务系统对历史车况进行查询,并通过合作的保险公司对车辆的定损记录进行核实。对车辆年检有效期、有无违章信息也一一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确认。可以说,诚新二手车的专业团队是以严谨的态度,以及近乎“苛刻”的标准来对待每一台待检的车辆,不放过任何一点瑕疵。

您想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吗?您想获得最好的评估最安全的手续吗?

本周湖北博诚别克4S店将开启二手车专场特卖会,多款认证车辆供您选择!不要犹豫,不要怀疑,一起来湖北博诚二手车看看吧!有些惊喜,连自己都会惊到!活动详询:13476109463 成先生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