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释放MG3 Fun魅力 彻底玩转英伦Fun

释放MG3 Fun魅力 彻底玩转英伦Fun

2014-01-17 12:0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万众期待,2014款MG3欧洲版终于登场!与新车同时亮相的还有英伦Fun系列,相信这一系列个性多趣的涂装,无论对于男生或女生而言,都是一种无可抵挡的时尚诱惑,在茫茫前路划出一抹亮色!现在,新元素MG3全系新春聚惠,最高现金优惠高达1万元,全系现车充足,快来把你的爱车开回家吧!

释放MG3 Fun魅力 彻底玩转英伦Fun

大城市小生活 享潮人Fun富乐趣

释放MG3 Fun魅力 彻底玩转英伦Fun

2014款MG3欧洲版

多年来,MG品牌秉持着“打造出每一代年轻人心目中的Dream Car”的造车理念,时时把握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心态脉搏。他们洞察时尚潮流,有自己的观点和主张、乐于分享、崇尚个性;他们享受生活,也爱展示丰富的生活方式,他们爱渴望被认同,却不会随波逐流。在他们眼里,个性自我是神圣而不可撼动的。做最真实、最个性的自己,正是MG3受到这些泛80后生力军肯定的原因。他们需要MG3这样一台“Small but Wise”的英伦精品小车,在“大”城市的喧嚣中,以“小”生活验证自己的个性潮流主张。除了在外观上尽显“潮型”,MG3的内在也充满“内涵”。2520mm的超长越级轴距和1728mm的车身宽度为MG3创造了非常宽广的车内空间。另外,MG3的车后备箱常规容积达到256L,如果放倒最后一排座椅,容积更是上升至938L,可以搬运大号家电或其他设备,车内还具备21处储物格,考虑周全、使用便利——近途或者远行,招朋引伴还是打包搬家?不管是多艰巨的使命,nothing is impossible!

新浪官方微博:新元素MG汽车4S店

官方微信:新元素MG4S店

上汽MG四川新元素旗舰

上汽MG 07-12年全国销售售后双五星旗舰店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机场高速辅道回城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