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月销近万 全新爱丽舍初显明星范儿

月销近万 全新爱丽舍初显明星范儿

2014-01-17 11:5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3年9月26日,诞生于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上的全新爱丽舍,带着全新的家族式外形、宽大的车内空间、全新的动力系统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重磅问世。历经三个月的市场洗礼,全新爱丽舍12月份的销量达到9700台,其“高大全”的产品形象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月销近万 全新爱丽舍初显明星范儿

全新爱丽舍 初显明星范儿

作为全球同级最新EMP1平台的首款车,全新爱丽舍上市三月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市场表现,逐渐成为中级车市场的一款明星车型。在市场销量方面,截止2013年年底,全新爱丽舍连续三个月销量增长势头喜人,其中12月的销量达9700台,总销量已突破25000台,不仅超额完成销售任务,更助推东风雪铁龙完成2013年全年28万台的销售目标!此外,全新爱丽舍还在车坛的各大重量级评奖中收获颇丰,接连 “年度人气中级车”、“年度最受欢迎的新车-中级车”、“年度最佳家庭用车”等多个奖项。

臻致雪铁龙,精典优仕族

精典雪铁龙4S店

地址:青羊区腾飞大道308号 132厂旁

精典雪铁龙红牌楼城市展厅

地址:红牌楼九兴大道精典汽车丽都广场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