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全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曝光

全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曝光

2014-01-17 12:34:4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近日,海外媒体首次拍摄到了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的路试谍照,并表示量产版车型将会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据悉,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并会搭载2.0T发动机。

量产车设计与概念车保持一致

MINI的JOHN COOPER WORKS概念车正在底特律车展上参展的同时,它的量产车,也就是新一代的JOHN COOPER WORKS路试谍照首次被曝光出来。新车最快预计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或者晚一些的话则会安排到秋天的巴黎车展。

测试车暂时还没有完整的采用真实的外观套件,但前保险杠的设计明显不同于Cooper S毫无疑问,量产版的外观设计将和底特律车展上的这台概念最大化程度的保持一致,相比普通Cooper车型,这台运动版拥有了一整套更具运动性的外观套件。

全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曝光

标志性的印有JOHN COOPER WORKS字样的红色制动卡钳

全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曝光

出现在测试车上尾部的中置双出排气管也都是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

而从量产车的谍照来看,保险杠两端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已经初现端倪,而多边形的样式也与概念车的如出一辙。同时标志性的印有JOHN COOPER WORKS字样的红色制动卡钳、尾部的中置双出排气管也都是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所以量产车的外观设计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悬念。

全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曝光

最大功率预计达到220马力左右

全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曝光

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JOHN COOPER WORKS概念车就是量产版的雏形

全新一代MINI JCW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曝光

JOHN COOPER WORKS概念车尾部

与运动化外观呼应,JOHN COOPER WORKS车型的另一大特点便是主打出色的动力性能,新一代车型将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作为MINI的性能最强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预计调高至220Ps左右,相比现款车型的211Ps略有提升。变速箱则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者是6速手挡变速箱。概念车匹配的是一套18英寸轮毂,不过在量产车上,它们可能被换成小一些的17英寸大小。此外,重新设置的悬架系统则会降低一些,拥有更具运动化的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