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CX-5上市大获成功 马自达2013完美收官

CX-5上市大获成功 马自达2013完美收官

2014-01-17 11:4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倍受关注的Mazda CX-5于2013年在长安马自达国产导入成为业界的一大亮点,其意味着“创驰蓝天”技术首次在中国实现国产化,上市成功与否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意义重大。据悉,截止12月末,长安马自达Mazda CX-5(下文简称CX-5)上市四个月以来的总订单数已达到了24,722个,市场表现超过了预期。在CX-5的热销带动下,长安马自达12月销售突破万辆大关,销量环比、同比连续四个月大幅度增长,业界评价“CX-5上市大获成功,长安马自达2013年完美收官”。

CX-5上市大获成功  马自达2013完美收官

作为首款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应用全新“魂动”设计理念的最新旗舰车型,长安马自达CX-5的热销要归功于超强的产品力和优异的用户口碑。CX-5完美结合了“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的精髓,“创驰蓝天”技术全面整合发动机、底盘、车身、变速箱带来的“新集成、新节能、新驾趣”,让CX-5的操控感、节油性包括舒适豪华体验超乎想象,是马自达品牌“人马一体”精神的最好体现。CX-5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摘得“年度创新动力总成奖”、“年度紧凑型SUV”、“最受欢迎SUV”、“年度新锐技术SUV”等多项重量级大奖。在2013年“中国心”发动机评选中其搭载的创驰蓝天发动机SKYACTIV-G 2.0L荣获“年度十佳”,再一次证明了“创驰蓝天”技术的革新性和先进性。在CX-5上市后启动的全国15城“创驰蓝天之旅”对比试驾活动中,每个城市的试驾报名都异常踊跃,吸引了超过2,600位消费者亲身体验试驾CX-5,660位消费者现场直接订车,并且在几乎每地活动中都有路人被吸引并当场订车。

产品优势更为明显的CX-5 2.5L车型,更是赚足了眼球,144KW、252Nm的强劲动力输出直逼目前许多V6发动机的性能指标;只在奥迪宝马等豪华车型上配备并且是同级SUV中唯一装配的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这一全球领先节能技术组合,在都市拥堵路况下降低油耗、减少排挡的实用性极高;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智能随动转向自适应大灯、真皮座椅加热、前后驻车雷达、7英寸触摸屏多媒体系统及倒车可视、19寸超大轮毂(备胎也为同规格)、蓝牙/车载电话、定速巡航、GPS导航等丰富配置可堪比豪华车。

加上BOSE品牌为其量身定制的9扬声器音响、22.98万的起步售价,用“动力强劲、配置豪华、油耗超低”形容毫不为过。正因为如此,CX-5 2.5L车型深受“发烧级”SUV买家的青睐与追捧,目前在各地市场都极为走俏。

CX-5如此热销是否会让订车用户在等待提车时“望眼欲穿”呢?据了解,前不久在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采用双班生产后,CX-5的产能稳健爬坡,之前在一些地方市场供不应求、排队等车的现象目前已得到有效缓解。一些订车用户可以用最短时间买到爱车开车回家过年了。

还有不到半年时间,长安马自达第二款应用“创驰蓝天”技术和“魂动”设计的车型,全新Mazda3也将要和消费者见面了。这款最新一代的“世界级轿车”,在2013广州车展中国首秀期间以惊艳造型大放异彩,深受市场瞩目和期待。有理由相信,全新Mazda3一定能给2014车市带来更多惊喜!

武汉银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黄金口都市工业园金色环路18-3号

汉阳展厅地址:汉阳陶家岭龙阳大道86号

汉口展厅地址:汉口后湖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C1

武汉市外客户专线:18696100057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