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雪佛兰迈锐宝最高优惠2.9万元 现车供应

雪佛兰迈锐宝最高优惠2.9万元 现车供应

2014-01-20 00:3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雪佛兰迈锐宝最高优惠2.9万元 现车供应

作为一款被雪佛兰寄予厚望的旗舰车型迈锐宝历经八代车型的演变,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丰富的车内配置等优势汇集一身,自上市之日起便引起了消费者广泛关注。近期,编辑从雪佛兰北京首创中伟4S店获悉,迈锐宝最高直降2.9万元,现车供应。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8.19 15.89 2.30 有现车
1.6T 自动豪华版2013款 21.29 18.59 2.70
2.0L 自动舒适版2013款 16.99 15.09 1.90
2.0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8.19 16.29 1.90
2.4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9.99 17.69 2.30
2.4L 自动旗舰版2013款 23.29 20.39 2.9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首创中伟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3款迈锐宝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优惠1.9-2.9万元,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减少。其中,2.0L舒适版惠后仅售15.0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雪佛兰迈锐宝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雪佛兰迈锐宝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安邦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雪佛兰迈锐宝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65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雪佛兰迈锐宝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70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期限为5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雪佛兰迈锐宝车型介绍

雪佛兰  2.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  2.0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2.0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mm、1854mm、1466mm,轴距为2737mm,比同平台的新君威略大。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又借鉴了许多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元素。蜂窝状前格栅、U型大嘴、设计简洁的前大灯,饱满的车身曲线和隆起的车身线条,以及车尾方形的独立尾灯、粗壮的双排气管,处处充满了美式车的肌肉感。

雪佛兰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  2.0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雪佛兰  2.0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迈锐宝内饰设计的沉稳大气,并且有深灰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打车车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环抱式装饰条,双层设计让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夜间蓝色氛围灯亮起氛围更佳。中央大屏幕采用7英寸的高分辨率液晶屏,按键也采用触感式。方筒造型设计的仪表盘也借鉴了大黄蜂的复古设计理念

雪佛兰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迈锐宝搭载了1.6T、2.0L和2.4L 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已在别克君威上出现,1.6T则是上海通用汽车旗下首款搭载 1.6L Ecotec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中高级车型,具备高性能、低油耗的特点,堪称国内最强性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

编辑点评:迈锐宝上市不久便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大多数消费者对迈锐宝帅气的外观和绝佳的操控性能表示青睐。目前雪佛兰迈锐宝现车供应,最高现金优惠2.9万元,最低仅售15.09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099972  地址: 海淀区阜石路甲59号(阜石路店) 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42号公益西桥东南角(南四环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