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新手上路撕掉实习标志 交警:会挨罚

新手上路撕掉实习标志 交警:会挨罚

2014-01-17 14:0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很多新司机都会在车尾自我介绍“新手上路请多关照”,提醒其他驾驶员保持距离。市民曹先生却认为“老司机都爱欺负新手”,一气之下竟撕掉了车尾的实习标志。

曹先生家住关东康居园小区,上月才领到小车驾驶证。昨天,邻居郑先生发现他正在撕车厢后面的实习标志,感觉很奇怪。他解释说,自己经常被老司机欺负,有人不打转向灯就直接超车,搞得他手忙脚乱只能刹车,还有人一边超车一边回过头来骂骂咧咧。有时候他到了陌生路段,停车看路口的交通标识,也会被后面的司机狂按喇叭。前几天,曹先生的车跟一辆出租车发生摩擦,对方不问青红皂白就怪他不会开车,还索要几百元修车费。
曹先生说,撕掉实习标志是迫不得已,但他在车内放了一张崭新的实习标志,用来应付交警检查。

司机王先生拿驾照十几年,前年买车后才正式上路,但他为了磨炼车技坚决不贴“新手上路”的标识,果然半年就上高速了。

交通大队交警张明提醒,初次领取驾驶执照12个月内的机动车驾驶员应在车身后部粘贴或悬挂由交管局发放的统一式样的实习标志,否则会被处罚。另外,新司机应调整心态,多在市区的复杂路段单独驾驶以提高车技,上高速则必须由有经验的老司机陪同。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