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惠通陆华锦江店抄底价 0首付购路虎

惠通陆华锦江店抄底价 0首付购路虎

2014-01-17 11:2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贷款买车的消费方式在当下越来越流行,随着投资机会不断增加,您不需要一次性付款购买汽车,可选择留存现金投资到增值和提供保障的投资理财领域。同时贷款也让您更加轻松实现拥有心仪爱车的梦想。路虎中国为2013年款揽胜极光特推出了“零利率金融优惠政策”,只需30%低首付,2年内月息全免。让您零利率,零烦恼,先人一步领略独到之处,轻轻松松尽揽潜匿之光。

惠通陆华锦江店抄底价 0首付购路虎

以春节之名,惠通陆华锦江店让优惠再次升级!特别为各位捉急购车的伙伴们争取到抄底购车金融方案,首付0元就可开路虎回家!路虎伴您春节出行不再是梦想!

惠通陆华锦江店抄底价 0首付购路虎

【0元购车,优惠升级】

路虎· 揽胜极光2014年款

日供仅418元,即刻拥有前所未有的智能全地形驾驭之享

路虎· 神行者2

日供仅330元,助您神行先享!

更多优惠信息,请致电:028-8283 6666

惠通陆华 锦江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汽车工业园石胜路196号(金港赛道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