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一汽奔腾“让爱回家”服务周活动火热开启

一汽奔腾“让爱回家”服务周活动火热开启

2014-01-20 09:5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春节临近,浓浓的过年气氛开始四处弥漫,回家团聚的愿望始终召唤着远在异乡的游子,“让爱回家”,已成为亿万中国人的心声。随着火车票、飞机票的一票难求,选择自己驾车回家过年的人越来越多,而驾车回家的途中,安全行车才能最终平安到家、快乐团圆。

自2011年至今,一汽奔腾发起的“让爱回家”的倡导已深入人心,在2014年新春来临之际,第四季“让爱回家”——“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就是爱最好的表达”已火热启动。同时,为了更好地满足车主们春节出行用车的需求,“放心奔腾 让爱回家——一汽奔腾服务周”活动同步开启,为车主朋友们送去最贴心实用的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凝聚心意 用心服务只为安全护航

2014年1月17日至1月23日,遍布全国的一汽奔腾4S店将在为期5天的一汽奔腾服务周活动中,为奔腾及欧朗车主提供春节远行车辆免费检测服务。一汽奔腾4S店会对车辆的轮胎、电器、油液、底盘等四大类17项内容,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体检”,以保障车主们春节期间的车辆使用,为他们的安全远行保驾护航。

除了这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一汽奔腾还为车主们准备了爱心礼物。活动期间到店的车主可获赠一份“新春年货礼包”以及一张临时停车卡,以方便车主走亲访友期间的临时停车。此外,一汽奔腾还将在网上招募2014名奔腾车友,他们写下对父母或亲朋好友的祝福,由奔腾经销商代替用户将祝福及关爱礼品送至父母或亲友家中。一汽奔腾在这些细小之处的周到考虑,只为能让车主朋友安心过佳节。

全系发力 奔腾领创自主品牌新局面

从2006年奔腾首款车型奔腾B70横空出世,到2013年奔腾X80上市,仅仅7年时间,奔腾品牌便实现了由奔腾B70一款车型,发展为今天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90、奔腾X80共同组成的覆盖经济型轿车、中高级轿车及SUV车型细分市场的奔腾家族。随着奔腾产品线的日臻完善,奔腾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与品牌竞争力与日俱增。

入市7年来,奔腾B70已经凭借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赢得了23万用户的良好口碑,奠定了它在中级车市主流车型的地位。2009年上市的奔腾B50,经过动力、操控、外观、内饰等各方面配置的“全面越级”,短短4年已取得31万的可观销量数字,一举成为A级车市场瞩目的明星车型。2012年面世的奔腾B90集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和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再一次诠释了一汽奔腾的制造实力,同时更将科技和创新能力提升到一个崭新的高度。2013年,作为奔腾进军SUV细分市场的开山之作,奔腾X80以傲然之姿喜获消费者的喜爱,上市半年销量已近五万辆。良好成绩的取得不仅象征着奔腾品牌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形成了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经济型轿车和SUV车型的多车型组合的产品阵容,而且拉开了一汽自主品牌多车型未来战略路线的序幕。

年年佳节心意浓,快乐团圆平安送。一汽奔腾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不仅专注于提供优质的产品,还不忘对人、车共同关爱的承诺,于每年春节到来之际推出“春节福利大放送”等一系列活动,更是通过“放心奔腾 让爱回家”这一充满温暖爱心的正能量活动,为车主朋友送上贴心的关怀和祝福,让他们放心行车平安到家,与家人朋友共同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团圆之夜。今后,一汽奔腾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

德阳精典汽车一汽奔腾4S店

销售热线:0838-2600087

地址: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川西汽车城(车管所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