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日产阳光现金优惠6千元 现车销售

长沙日产阳光现金优惠6千元 现车销售

2014-01-17 11:3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华洋日产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日产阳光全系优惠6千元,喜欢日产阳光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日产阳光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日产阳光全系 8.28-18.98 8.28-18.98 0.0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华洋日产4S店

阳光的内饰使用了丰富的现代科 技元素,冰晶时尚自发光仪表盘造型时尚新 颖,科技感十足;仪表盘、出风口及中控台上,大量运用了镀铬 装饰,令整车无处不洋溢着档次感和品质感。其次,头部空间采用了曲形穹顶设计,令车内空间得到进一步的扩展与提升,减少了行车的压抑感。在人性化配置方 面,第十代SUNNY阳光应用了多项高端智能科技:一键式启动系统让启动操作与出行更便捷。

长沙日产阳光现金优惠6千元 现车销售

阳光最大的变革之一是搭载了1.5L发动机,与第九代车型所配备的2.0L发动机相比,油耗方面必然显著降低。当然这两代车型在定位方面也有着较大差异,新阳光所指向的目标群体属于家庭用户,而试驾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则是轻盈易操控的驾驶感受。

长沙日产阳光现金优惠6千元 现车销售

长沙华洋日产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SUNNY阳光是在2005年开发的新时尚轿车,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