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圣宝 年末总经理签售会 火爆开抢

潍坊圣宝 年末总经理签售会 火爆开抢

2014-01-18 08:1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新花   

【网上车市潍坊讯】为了答谢广大BMW车主和车迷的长期关注和厚爱,1月18-19日(本周末),潍坊圣宝宝马2013年末最后一场销售盛宴火爆开抢!全系车型史无前例优惠,进店即送新年红包。还在等什么!错过这一次还要等一年!潍坊圣宝与您一起点燃“马年新悦”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2014年1月19

活动地点:潍坊圣宝展厅

活动车型:全系

潍坊圣宝 年末总经理签售会 火爆开抢

 即日起至1月31日,凡购置新BMW 3系、新BMW 5系Li和BMW X1部分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2014 BMW焕新礼遇”,首付仅需30%,多种低利率金融方案,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可供选择。尊崇购车礼遇邀您获享,坐拥全新驾驶乐趣。

除“99双享方案”之外,“360°金融方案”面向购买BMW X1的客户,贷款期限为12个月,利率低至1.59%,每月最高月供仅360元,皆可用弹性余款的方式还款。宝马金融服务提供一站式购车贷款体验与一对一的金融专员服务,让BMW的每一位车主感受BMW金融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

马年将至,BMW售后服务也带来贴心关爱:1月31日前,到店车主即享免费油液添加,更有免费车辆检测助力平安团圆。驾拥后顾无忧的旅程,享受焕然一新的驾驶乐趣。BMW秉承“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整体战略,以提供“高效、透明、关爱”的客户价值为己任,以高品质服务、原装BMW配件和更多的超值优惠,长期为BMW车主和爱车带来无微不至的关爱及专业的呵护。

关于潍坊圣宝

潍坊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位于“潍坊市标志性景观大道—北海路”北首719号是目前BMW授权的潍坊市首家宝马4S全新设计店。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符合BMW集团全球标准的优质产品和专业服务。欢迎大家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0536-8867777

快修通道预约专线:0536-8306999

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wfshengbao/profile

微信互动平台:潍坊圣宝宝马4S店

潍坊圣宝 年末总经理签售会 火爆开抢

  地址:山东省潍坊高新区北海路北首719号(玉清街与北海路交叉口往南50米路东)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