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2014-01-17 11:1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2014年1月6日,东风雪铁龙华中大区年会在长沙市宁乡隆重召开,来自华中地区全体东风雪铁龙经销商高管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各项大奖的诞生。

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兰天集团旗下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店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出色的成绩,一举拿下六项大奖:华中大区“2013年度销售十强”、“2013年度服务十强”、“2013年全新爱丽舍销售贡献奖”、“2013年C4L销售贡献奖”,总经理晏放林先生获得东风雪铁龙“2013年品牌忠诚奖"、服务经理杨喜明先生获得雪铁龙“华中大区2013年优秀服务部长”。这不仅是对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所有员工的肯定,更是对兰天集团的管理模式的极度认可!

【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长沙店团队风采】

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华中大区2013年度销售十强】

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华中大区2013年度服务十强】

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华中大区2013年全新爱丽舍销售贡献奖】

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华中大区2013年C4L销售贡献奖】

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华中大区2013年品牌忠诚奖】——晏放林雪铁龙湖南兰天店斩获雪铁龙六项大奖

【华中大区2013年优秀服务部长】——杨喜明

【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长沙店】

东风雪铁龙湖南兰天店作为湖南地区最早的一批的东风雪铁龙4S店,成立于2003年5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地处长沙市长沙大道558号(新机场高速入口处),是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服务企业。经营品牌为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C2世嘉、C4L、C5全系及进口雪铁龙车型。同时开展了龙信二手车置换业务,自成立以来,坚持推崇兰天集团提出的“车在兰天下,人在幸福中”的理念,在注重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还十分注重优质服务的提高。于2003年成为东风雪铁龙全国100家“龙腾网点”,2004年荣获“湖南省十佳汽车经销商”和“长沙市诚信经营单位”,2005年荣获“东风雪铁龙突出贡献奖”,2012年荣获“东风雪铁龙优秀销售网点”等殊荣。

车在兰天下,人在幸福中

荣誉见证实力 辉煌书写历史 

——湖南省兰天集团有限公司——

★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 湖南省百强企业

★ 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50强

★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分行AAA级信用企业

★ 湖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兰天集团本部热线:400-609-1111   

兰天集团官方网站:www.hnlantian.com.cn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27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