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名图试驾享好礼 购车就来台北汽车城

名图试驾享好礼 购车就来台北汽车城

2014-01-17 11:08: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名图试驾享好礼 购车就来台北汽车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1月18、19日名图试驾会,试驾名图即享价值98元的厂家限量版U盘卡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更有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年底抄底价,限量车型发售,咨询报名热线:8106799,连云港现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东方大道16号(台北汽车城内)

名图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双子星”战略,以“一静一动”的差异化产品特征并行,瞄准不同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外观方面:

MISTRA名图的外观设计上完美体现了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以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动感线条,配合精致高档的细节处理,打造出沉稳而不乏时尚,简约而不失灵动的外形风格。

MISTRA名图的前脸采用超大镀铬进气格栅,大嘴造型颇具家族特色;鹰眼氙气大灯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将稳重的安全感和渗透着野性的运动感合二为一;一条高挑的腰线从由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让MISTRA名图多了一丝肌肉感。车尾的运动型双排气管设计暗示着,MISTRA名图大气稳重的外观下,隐藏着一颗充满力量的心脏。

值得一提的是,MISTRA名图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项技术含量和成本都很高的配置,使车内乘坐人员视野更加开阔,带来超越同级的更舒适驾乘感受。

名图试驾享好礼 购车就来台北汽车城

 

 

配置方面:

MISTRA名图延续了北京现代一贯的高配置特点,装备了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可根据需求调节助力大小,提供舒适、普通、运动三种可调节模式,驾乘舒适度领先同级;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可远程对车辆以及乘客提供帮助,提供道路救援、信息查询、智能语音导航识别等服务,为驾驶者带来便利与交互式体验。

此外,更有主座椅十项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外后视镜记忆功能等多项科技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为了强化名图安全配置,不但配备了领先同级车型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还有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能有效引起后方驾驶员注意,最大程度避免追尾;还有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实时对轮胎气压进行监测,避免爆胎情况发生。

MISTRA名图还应用了侧气囊/侧气帘、副驾驶安全带提醒、倒车影像系统、转向辅助灯、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等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全面领先。

名图试驾享好礼 购车就来台北汽车城

 

 

乘坐舒适:

MISTRA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车内空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座驾;2770mm的超长轴距,更让MISTRA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

MISTRA名图在怠速状态下拥有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搭载的Nu发动机以其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同时内饰吸音材料的广泛应用,配合车身结构上的加强梁设计,增加刚性减小共振,全车流畅造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保证车辆行驶中气流扰动降到最低。这些细节MISTRA名图拥有极为出众的静音效果,其卓越的静音效果给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驾乘感受。

MISTRA名图就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在同级别车中遥遥领先,配以领先同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经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校,行驶过程中颠簸路面的细碎感都被过滤得极为温和,拥有极高的舒适度的同时保留了驾驶乐趣。

此外,MISTRA名图还拥有526L超大的行李箱,实现了舒适性与便利性的结合,完美满足消费者全方位的需求。

名图试驾享好礼 购车就来台北汽车城

 

 

动力方面:

1.8L发动机的最大为马力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6nm/4500rpm; 2.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14kw/62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强劲的马力配合超越同级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动力输出充沛而平顺,给您带来无比顺畅的驾驭享受。

作为北京现代在“品牌元年”推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MISTRA名图将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中高级车的强大组合,完善北京现代的产品布局,对传统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同时MISTRA名图的加盟,也将进一步扩大D级车市场份额,丰富了北京现代的“D+S”车型阵营,将为北京现代新十年发展和品牌提升提供新的强劲动力。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长安马自达CX-5价格稳定  需要订车

长安马自达CX-5价格稳定  需要订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