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别克“礼”满归途 -- 价格“马上”有喜

别克“礼”满归途 -- 价格“马上”有喜

2014-01-20 07:0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金蛇舞离骏马致,过年回家,让回家的路变得幸福满满。我们,给您这份触手可及的欢喜。

上海协通别克4S“马年送福利 别克发年货”现已开席,只为让一年辛劳打拼在外的您,特呈感恩礼遇!让您“礼”满回家途,“马上”有喜,尽享关怀年!

别克“礼”满归途 -- 价格“马上”有喜

英朗GT欢喜礼:1.6L手动进取型,1.6L自动时尚型超万元礼金”+“超万元礼包”包您万分欢喜!

英朗XT贺岁礼:超级5门轿跑,11.28万起便可拥有,1.6T车型更有总价3万元的礼包组合推进贺岁加速度!

凯越现金礼:10年超过180万车主共同见证荣耀时光,全车系2万起钜惠共享荣誉,感谢您的陪伴!

新君威时尚礼:23项技术革新,时尚生活座驾,新春特惠1.2万起,更有时尚大礼包赠送,让您一再心动!

新君越优惠升舱礼:“全新君越置换优惠升舱”最高置换可30000元大礼,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全新标杆!

昂科拉私人定制礼:不趋同 自潮流,全新别克国内首款SUV—昂科拉私人定制版直降2.5元及激情ATV沙场体验赛等,恭候您的亲临到店私人定制您的专属昂科拉!

GL8豪华商务礼:尊崇的商务移动座驾,最高现金优惠2.5万元,更有尊享VIP机场接机

置换,金融按揭团拜礼:我们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做更为合理的资金搭配购车方案,并且使您在新春置换有礼,金融按揭有礼的活动中,享受更多的置换补贴,超低按揭利率,轻松购车,乐享新年!

活动热线:021-39595300 / 021-39595301

凡到店品鉴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由上海协通别克4S为您精心准备的马年贺岁福袋一份!

更有限量神秘特价车提钱买,6辆特惠车,可发全国,价格低到要爆出来!欢迎您莅临展厅!

您收到的"马年贺岁福袋"拍照,并带有跃马精神的祝福语“@协通别克4S”公众微信,并转发至您朋友圈,获“赞”的客户,“马”上有礼额外给到您。

别克公众微信号:xtbuick4s

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春购车比低价,买车就去协通别克4S

这里购车让您高端大气上档次,驾驭别克让您低调奢华有内涵!

更多咨询更在别克微信,赶快动动手指扫一扫吧!

别克“礼”满归途 -- 价格“马上”有喜

贷款直达车:, 021-39595300  龚小姐13916895180

集团及政府采购专线:39595318  阮经理 13370279928

协通别克专业4S店订购热线:021-39595301 / 021-39595300

协通别克专业4S店维修热线:39598858

24小时VIP 专享热线:18221531944 15921457442 

上海协通别克专业4S店地址:曹安路3908号(别克4S旗舰店)

上海协通别克专业4S店网站www.xtbuick.com / www.gtbuick.com

协通别克官方微博:http://weibo.com/xtbuick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