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传祺全系破冰而出 极限之中见“真章”

传祺全系破冰而出 极限之中见“真章”

2014-01-17 10: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传祺全系破冰而出 极限之中见“真章”

广汽传祺2014年哈尔滨冰雪试驾近期落下帷幕,在零下20度的北国冰原,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美奂绝伦的雪景下,传祺与冰雪交织,在极寒中驰骋。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肖勇在开幕式上表示:“挑战,是传祺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冰雪严寒、荒漠戈壁、陡峭山路都不曾让传祺停下脚步。我们期望通过本次冰雪试驾,让广大媒体与消费者洞悉传祺的品牌内涵,感受传祺的卓越性能表现。“

传祺全系破冰而出 极限之中见“真章”

时值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举办,以梦幻般的冰雪世界为背景,广汽传祺在此举行盛大的冰雪试驾开幕式。亮相仪式瞬间引爆现场,传祺全系车型在夜色中破冰亮相,一对舞蹈演员在冰面中央翩翩起舞。配合灯光的变幻、优雅的乐章,传祺在冰面上飞舞漂移,与舞蹈演员共同演绎精彩人车芭蕾,传祺冰雪试驾开启精彩篇章。

2014广汽传祺冰雪试驾会璀璨开幕

传祺全系破冰而出 极限之中见“真章”

本次试驾分为两个区域,大冰湖赛道是传祺GA3和GA5的体验区域,内含蛇形绕桩、麋鹿测试、紧急制动等科目;以传祺“G”logo打造的小冰湖赛道则是传祺GS5体验区域,包括加速、减速、灵活操控等多项科目。全方位展现传祺家族驾驭冰雪的能力。

去年经过牙克石的严寒检验,传祺GA5和GS5已是冰雪试驾的“座上宾”。此番来到哈尔滨,两款车型的表现更加成熟。传祺GS5拥有Tx4WD的黄金动力操控组合,涡轮增压发动机保证最大130千瓦的澎湃动力输出,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则大幅增强复杂路面的通过性,从容应对冰雪。传祺GA5也凭借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结构,驾驭冰雪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传祺车型配备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车身出现打滑时可迅速介入,有效控制车身在冰面上的稳定行驶。

有Tx4WD,更SUV。传祺GS5驰骋冰雪  家族优势基因传承者 传祺GA3惊艳冰雪首秀

作为家族最新车型,传祺GA3的冰雪首秀无疑成为关注焦点。经过一系列的冰雪驾驶,传祺GA3在操控与安全方面的表现尤为突出,成为家族优势基因的传承者。

传祺GA3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精心调校,采用兼顾驾驶乐趣与驾乘舒适性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挂结构,在冰雪路面行驶时,底盘优势更加明显,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小,车辆行驶更加稳健。辅以德国博世ESP 9.1系统的匹配,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面上,传祺GA3可纠正行驶轨迹,避免车身出现打滑,有力保障行驶安全性。在麋鹿测试环节,拥有ESP的传祺GA3,即使以40公里/小时过弯,也未出现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的现象,始终处于驾驶者掌控中。

在安全和品质方面,传祺GA3也得到业界认可。最新公布的C-NCAP碰撞成绩显示,传祺GA3荣获五星安全评级,与传祺GA5/GS5首创全五星安全家族。此次亮相的还有传祺GA3智慧版,其可实现手机远程查询、远程遥控、安防服务三大功能,即便千里之外,也可对车辆状态进行实时把控。据介绍,此款智能车型将于3月份批量上市。

传祺GA3惊艳冰雪首秀  屡获权威大奖   传祺模式启动腾飞引擎

传祺全系破冰而出 极限之中见“真章”

产品推出仅三年,广汽传祺的足迹已遍布零下30度的牙克石冰原、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险峻陡峭的贺兰山脉以及哈尔滨冰雪世界。敢于将车型置于各种极端环境下接受考验,是传祺强大产品力的体现。

在2013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传祺以97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成绩位列中国品牌第一,彻底摒弃了中国汽车“低质低价“的刻板印象;近日,传祺又收获在由CCTV颁发的“2013年中国年度品牌“汽车类唯一大奖;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高功率、低排量、适应性广等优势,引领低碳经济技术创新趋势,荣获“动力中国2013年度发动机奖”,是国内发展T动力的领先典范。销量方面,2013年传祺共售8.5万辆,12月月销突破1.5万辆,传祺GS5单车月销过万,传祺GA3月销破4000辆,传祺在一直被合资车所主导的中高端市场上交出了一份漂亮成绩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