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MG5 1.5L系列车型最高优惠1.9万元

成都MG5 1.5L系列车型最高优惠1.9万元

2014-01-17 10:5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MG5 1.5L系列车型最高优惠1.9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众合名扬MG 4S店人员表示:MG5全系最高可享现金优惠19000元,8.17万起售,有现车。详情如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精英版2012款 9.97 8.17 1.80 有现车
1.5L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0.77 9.17 1.60 有现车
1.5L 手动豪华版2012款 11.07 9.17 1.90 有现车
1.5L 自动豪华版2012款 11.87 9.97 1.9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MG  1.5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MG5是基于与荣威350共享平台开发的一款两厢车型,外观方面,MG5采用疾速锋锐整体造型,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造型硬朗充满速度感。发动机盖上的特征线完美地勾勒出车身前脸的肌肉线条感;前保险杠两侧是上扬后敛的投射式前大灯。

MG  1.5 手动 车辆正右侧

MG5采用俯冲式流体车身设计,自发动机盖到车顶最后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前段仿佛耸起的肩线;下部的裙线硬朗有力,轮毂为五幅式镂空造型。

编辑点评:

MG5将搭载与荣威350相同的1.5L发动机,它拥有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35Nm的最大扭矩,它的调校与荣威350完全相同,风格更多的是偏重于城市驾驶的平顺性以及噪音抑制。这也为MG5的生产节省了很大的成本,这些成本都将致力于让客户用更少的银子享受到ivoka的便利。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9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