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漯河长安CS35购车送千元装潢 现车供应

漯河长安CS35购车送千元装潢 现车供应

2014-01-17 10:4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长治飞路通达长安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近日,编辑从漯河腾风长安汽车4S店得知,店内长安CS35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赠送千元装潢,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4130详询:

长安CS35价格变化表
车型(长治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 5座2012款 7.89 7.89 暂无优惠  
1.6L 手动豪华型 5座2012款 8.29 8.29 暂无优惠  
1.6L 自动豪华型 5座2012款 9.29 9.29 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千元装潢
制表:漯河  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0

长治飞路通达长安

全车尺寸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前脸采用了镀铬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相搭配,整体呈现出动感的时尚气息。视觉上比较有冲击感,整体比较耐看。车身颜色有咖啡金、梦蓝灰、珍珠白、星河银、珠光黑、典雅蓝、宝石红共7种供选择。

长治飞路通达长安

内饰为动感的全黑色配色,装配工艺在自主品牌中算很用心的,整体质感很好。银色和镀铬装饰点缀更显时尚和精致。方向盘还使用的是之前EADO逸动上的样式,高配的两款车型采用皮质,并且配有多功能按键,支持上下双向调节。仪表台显示加入背光,很有人性化。中控设计科技感十足,按键设计简洁实用。此外,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保证了行车安全。

长治飞路通达长安

长安CS35的轴距为2560mm,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空间。CS35的座椅非常不错,除低配版本外都配置皮质座椅,不管是造型还是颜色搭配,黑色皮质搭配 红色缝线的组合很有运动感、档次感;前排座椅还提供了高低双向调节包覆性良好,乘驾头部空间适中。

长治飞路通达长安

长安CS35搭配的是1.6L Blue Core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4000-5000rpm,同时匹配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CS35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长安CS35是长安汽车首次自主研发的一款SUV车型,整体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科技感十足、具有不错的操控性及动力表现,目前,漯河地区长安CS35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赠送千元装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试驾。

漯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