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用什么犒劳自己?景逸X5成最受宠“年终奖”

用什么犒劳自己?景逸X5成最受宠“年终奖”

2014-01-17 11:38:00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年关将至,辛苦了一年,是时候为自己颁发“年终奖”了。这既是犒劳自己过去一年付出的努力,也给新一年发展增添动力。在各类年货市场火热的同时,计划购车的朋友也紧盯汽车市场动向,准备为自己和家人入手一辆钟爱的车型。因此,年底车市又掀起新一轮购车潮。广西万友将在1月18日举办新春团拜会, 回馈新老客户,“马”上提车  回家过年——风行全系20000红包等你拿。咨询电话:0772-3716399。

面对年底的购车热潮及厂家种类繁多的让利活动,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依然能够坚持寻找自己真正需要的车型,一款舒适实用而又不失体面的座驾成为了多数人的选择。东风风行旗下的景逸X5正是这样一款车,既体面大气,又实现了高性能与高舒适的统一,满足了消费者全方位的用车需求,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一直保持着热销态势。在年底的购车热潮中,景逸X5的销量又创新高,成为了最受宠的“年终奖”。

用什么犒劳自己?景逸X5成最受宠“年终奖”

接近年底,亲朋好友聚会总免不了,几乎一年一次的聚会总想给他们留下不错的印象,而乘坐的座驾往往代表着车主的形象,因此一款外观上体面大气的座驾成为消费者购车的一个重要因素。景逸X5在外观上,采用了硬朗风格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与充满张力的雕塑造型,让景逸X5的整体造型时尚大气,既能与装扮的时尚耀眼的大街小巷相互映衬,又具有现代化的都市气息,气场十足。

大气体面的外观远不能让一款车从众多的竞争车型中脱颖而出,消费者对一款车的性能有着更高的需求。在年底各种“行程”堆积的忙碌时期,难免路过一些郊区或乡村的复杂路段,因此通过性显得格外重要。景逸X5拥有和JEEP指南者一样的高离地间隙(205mm)和接近角(21°)及离去角(32°)。另外景逸X5的底盘悬架系统强度大、刚度高。动力上,景逸X5为用户带来两种选择。景逸X5配备了博世最新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该ESP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等多个系统,使景逸X5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此外,景逸X5的高端配置也是它折服众人的另一个筹码。景逸X5具备KESSY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豪华电动天窗、人机工学设计的高级皮质座椅、倒车影像等中高端配置,也都被越级装载到景逸X5上,体现了人性化关怀,实现人车合一,让整个旅程舒适又温馨。

在日渐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的购车观念也在趋于理性、务实,只有真正有实力的产品才能捕获他们的“芳心”。景逸X5能够从年终的购车热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宠的“年终奖”,既是源于自身的产品力优势,也是源于消费者理性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