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年销8.5万辆!传祺GS5独获汽车产业年度贡献轩辕奖

年销8.5万辆!传祺GS5独获汽车产业年度贡献轩辕奖

2014-01-17 11:38:00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2013刚过,广汽传祺以8.5万辆的年销量完美收官,传祺不仅获得市场认可,也得到行业的肯定,1月8日,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轩辕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共有超过三分之二的在华生产的乘用车汽车品牌进行了此奖项的申报,最终仅有宝马3系传祺GS5等在内的15辆汽车成为候选提名车型。传祺GS5最终成功通过评委组严苛专业的眼光筛选,超越众多合资车型,将轩辕奖收入囊中。

年销8.5万辆!传祺GS5独获汽车产业年度贡献轩辕奖

传祺GS5荣获轩辕奖

年销8.5万辆,传祺GS5成为首个月销过万的中国中高端城市SUV

2013乃传祺突破之年,在汽车“微增长”时代,竞争日益激烈。广汽传祺仍收获了年销量8.5万辆、同比增幅158%的“年终大奖”,为2013画上完美句点,创造了被业界赞誉的“传祺速度”,轩辕奖组委会亦对传祺不惜赞美之词,在颁奖词中表示:兹将第一届轩辕奖授予广汽传祺,以表彰其在整合全球资源构建核心竞争力方面的优异表现,感谢广汽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向前进!

传祺品牌在2011年汽车市场低迷环境下入世,坚持走中高端切入市场,坚守品质与性能,不断推出精品,从首款车GA5、重磅车型GS5到全新中级车GA3,一直成为同级中的标杆。2013年,传祺GS5增添 1.8T动力车型,传祺家族进入涡轮增压T动力时代。传祺GS5 1.8T配备豪华车型才鲜有的博格华纳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以及高档的摩卡棕风尚外观,最低售价16.88万,让消费者用购买两驱车的花费享受25万级四驱车的驾驶乐趣,并在局部地区一度形成脱销,最终成为首个月销过万的中国中高端城市SUV。

传祺模式, 打造中级车全新标杆传祺GA3

作为传祺家族最新成员,新潮流梦想中级车传祺GA3在斥资10亿元全新平台上打造,以六大优势获得市场青睐:联合保时捷工程精心调校的底盘、全系可搭载博世ESP 9.1、同级罕有的前麦佛逊后五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结构;美国天合(TRW)最新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最新超顺滑smooth shift变速箱;低VOC环保内饰材料。此外,智慧传祺T-BOX系统也将率先匹配于传祺GA3,车辆远程检测、遥控、安防服务将成为可能。目前,传祺GA3月销近4000辆,成为热销新势力。2013年11月广州车展上,传祺GA3推出智慧版本,传祺开启人车互联网智能时代,传祺GA3所搭载的“智慧传祺”系统比目前市场主流车载互联系统新增多项功能,该系统除具备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等普通功能外,还兼具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等先进功能,将手机与车辆互动完美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智能化汽车生活。

全系钜惠,万元礼包奉送+万元现金优惠

为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传祺的魅力,在迎新春服务双周期间,广汽传祺将开展力度空前的新春钜惠,让每一位意向客户“马上有传祺”: 传祺GS52.0L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5万起,传祺GS51.8T最高可享双万优惠(万元大礼包+万元现金优惠),传祺GA51.8T五周年纪念版最高综合优惠2万起,传祺GA3更有让你意想不到的优惠惊喜!马年,马上有传祺!

广汽传祺柳州恒通店

公司地址:柳州市广汽路9号(汽车贸易园内)

24小时救援电话:0772-8803371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