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斯柯达明锐 最高优惠1.86万元现金

成都斯柯达明锐 最高优惠1.86万元现金

2014-01-17 10:27: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购斯柯达明锐优惠1.86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斯柯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斯柯达明锐降价促销,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86万元,目前店内有现车,颜色齐全。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自动逸杰版2014款 13.86 12 1.86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斯柯达  1.6L 手动

外观方面:新明锐虽然依旧保留了老款车型的线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了明显的改变。大灯是整车最为明显的变化之一,上扬式的设计相对老款增加了更多活力,上进气格栅取消了中间的镀铬装饰,而且增大了下进气格栅面积,细节的改变使得新明锐拥有更为突出的视觉效果。

斯柯达  明锐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在内饰方面,新明锐依旧采用了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与中控台相对老款有了明显的改变,方向盘与老款相比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正中的镀铬装饰进一步为整体提升了质感。

斯柯达  明锐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明锐搭载的是大众车系在国内推出的首款配备TSI汽油直喷的发动机车型,与高尔夫6速腾新宝来车型完全一样,而且采用了7速DSG变速器,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50-3000rpm。

编辑点评:

早期的涡轮增压主要用于跑车中,目的是提高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以便获得更快的速度提高竞争优势。如今随着涡轮技术的成熟,整体质量的提高,小排量涡轮车型已逐渐被消费者接受。“高效低能”已经成为一种流行趋势,明锐1.4T的凭借更加年轻的造型,及空间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不错的优势。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