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2014极光相伴 见证新年跨越

2014极光相伴 见证新年跨越

2014-01-17 10:23: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2014极光相伴 见证新年跨越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又是一年岁末时,过去一年的忙碌画上句号,新一年的计划也已铺展开来。办公室里埋头工作的你,有没有那么一瞬,抬头望向窗外的银装素裹,透过层层雾气包裹的窗户,被辞旧迎新的景象所感染?回顾一年里的努力和超越,你希望有一个新的搭档,匹配你独特的品位,陪你锐意前行。而路虎揽胜极光时尚夺目的外在和动力澎湃的内蕴,是否让个性时尚,内外兼修的你不能自已?跨年之夜,将极光之恋变为现实吧,驾着它在熟悉的城市独辟蹊径,见证新一年里第一个跨越。  

流动的焦点

夜幕降临,天色渐晚,从忙碌工作中抽身而出的你,赶往与朋友相约的跨年狂欢。望向雪夜里静静停靠的2014年款揽胜极光,它纵然被冰雪覆盖,也难掩非凡的光芒,无论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还是逐渐上扬的挺拔腰线,亦或是锥形设计的悬浮式车顶,寥寥几笔,便勾勒出独有的英俊线条,让你一眼辨识,望见,目光再难移开。而11种颜色选择,每一种都有它独有的绚丽,即便在这烟花璀璨的新年,揽胜极光也会是流动的焦点。

隆冬的暖意

打开车门,夜色映衬下精致的温莎皮革座椅与仪表盘熠熠生辉,纯手工双针工艺缝制的缜密针脚和专属英伦的定制工艺,让追求至臻细节的你再无挑剔。坐进车里,仪表盘简约、优雅的线条与高档饰面形成鲜明对比,浓烈的视觉突出和三维立体感扑面而来。启动加热前排和后排座椅、方向盘和风挡玻璃,寒冷的冬夜传递出融融暖意。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透过17个扬声器让音乐流淌在车内每一个角落,无论是冲击耳膜的重金属还是温馨的新年音乐,顶级音质带来的体验都让整个旅途无比享受,车内自成一片轻松愉悦的世界,而自适应氙气大灯则将路边的积雪映照的愈加柔和温暖。

2014极光相伴 见证新年跨越

恣意的奔走

启动油门,迫不及待赶往狂欢之地。本就体态轻盈的2014年款揽胜极光,首次搭载9速变速箱,以人体无法感知的响应和平稳的换挡,敏捷穿梭在路面;它还配备了自适应换挡程序以快速匹配不同的驾驶风格,真正实现了驾驶者与机器之间的智能沟通。揽胜极光不拘泥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自由穿梭。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以提供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与此同时,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在车流中调整你的车速,而智能启停系统能减少着车辆的燃油消耗。

2014极光相伴 见证新年跨越

纵然积雪覆盖,路况变幻,配备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的揽胜极光,依然安全平稳,一路疾驰。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不断监控着公路和越野驾驶状况,它能在300毫秒内从两驱切换到四驱,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操控;而先进的MagneRide™的自适应动态系统,每秒对车辆行驶状态至少监测1,000次,让你尽享平衡与稳健的驾驶体验。

从熟悉的城市出走,任随陌生的景色从眼前掠过,享受属于自己空间,这本身就很惬意。无论树上的灯笼,楼宇间点缀的霓虹,还是冬日里难得的星空,都透过全尺寸、全景式天窗,像一幅幅节日盛景,将新气象洒满整个驾驶舱。

2014极光相伴 见证新年跨越

目的地渐行渐近,窗外人流如织。将油门一踩到底,随着揽胜极光快速的加速,激情被瞬间点燃,心也一起飞驰。车子骤然停下,等候的朋友一拥而上,揽胜极光确是这样耀眼夺目。而你,2014极光相伴,新的一年,跃跃欲试。

关注甘肃路捷官方微信“甘肃路捷 捷豹路虎俱乐部”,为您传递选车、购车及保养、维修的最新实时优惠信息。

2014极光相伴 见证新年跨越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