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广宝钣金喷漆维修服务2014马上焕新

潍坊广宝钣金喷漆维修服务2014马上焕新

2014-01-18 08:1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BMW车辆让您乐享纯粹驾驶乐趣,偶尔的刮蹭意外也无法让其间断。BMW钣金喷漆维修服务,助您的爱车快速恢复往昔光彩,无论是弥合裂片划痕、翻新上漆,还是事故之后的修复,BMW专业技师皆可令您的爱车完美如初,让车辆短时间内风采焕新,返还到您手中时,各项性能均重回最佳状态,助您重获无瑕驾趣。2014红火驾到,来潍坊广宝,让您的爱车焕然一新吧!

潍坊广宝钣金喷漆维修服务2014马上焕新

在潍坊广宝钣喷维修中心,让您安心的四大原因:
  • 精湛的维修技艺。
  • 先进的维修工艺及作业流程。
  • 只使用BMW授权的维修工具及设备。
  • 只使用原装配件和BMW批准的油漆。
    潍坊广宝钣金维修的优势:

不让您的安全存在任何隐患。一旦不幸受损,潍坊广宝创新工艺和专家娴熟技能的精确组合能使其返回到最佳状态,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工艺和维修技术 – 原装配件 – 精确的作业,这些可以保证很快将您的BMW不仅仅是外观,更重要的是包括安全在内的各项道路行驶性能都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

潍坊广宝钣金喷漆维修服务2014马上焕新

潍坊广宝钣喷维修中心进行的钣金作业都由高素质的BMW技术专家实施,并严格遵循BMW严谨的质量工艺标准。

潍坊广宝钣金喷漆维修服务2014马上焕新

潍坊广宝喷漆维修的优势:

再现完美外观。潍坊广宝钣喷维修中心的喷漆维修作业都由高素质的BMW喷漆技师严格遵循BMW的质量工艺标准实施。在维修中,我们使用最先进的喷漆设备及工艺,只使用BMW批准的高品质油漆,您老化或受损的BMW将和出厂时一样炫耀夺目。

潍坊广宝轮毂焕新服务的优势

非专业轮毂打磨的过程,不仅难以避免磨损不均带来的安全隐患,还可能造成后续的经济损失。而潍坊广宝全新推出的轮毂翻新业务,由具有丰富产品知识和实践经验的资深技术团队全程服务。选取定制的专业工具均衡打磨,同步测试轮毂形状和旋转连接,保持轮毂最佳的燃料节省、传导散热和安全行车。快速修复划痕,让车轮完好如初,圆您新车之悦!

马年降至,在全新的一年了,潍坊广宝将以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回馈每一位朋友。2013,已经结束,2014,敬请期待吧!

 足不出户 悦享精彩“微”生活

潍坊广宝#微信平台#带您足不出户,悦享精彩“微”生活,最新BMW时讯、活动招募、问答互动、优惠政策全时开,精彩不断尽在关注一瞬间,添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BMW精品饰件。

潍坊广宝钣金喷漆维修服务2014马上焕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