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 域胜007兄弟车型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 域胜007兄弟车型

2014-01-17 16:4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北汽有限多年前已经推出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型域胜007,如今再在域胜007基础上推出了皮卡版的兄弟车型锐铃。硬派式的车身结构,同时还引入了四驱系统,使得这款皮卡车型颇为引入瞩目。同时动力系统进一步丰富,分别包括了两款柴油和两款汽油发动机,共计4款不同动力配置。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 域胜007兄弟车型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曝光 域胜007兄弟车型
  在轿厢的前半部分,北汽锐铃几乎完全共享了域胜007的设计。这样可以提升零部件通用性,为本就不高的车型产量更好的发挥规模经济的降低成本优势。和域胜007完全一样的前脸设计,大灯带有透镜灯组,虽然不是氙气大灯,但是同样可以更好的聚光,也降低对其他车辆的炫目伤害,进气格栅是与路虎风格有些相似的横条网格设计。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 域胜007兄弟车型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曝光 域胜007兄弟车型
  厚实的前保险杠下部是大尺寸的护板设计,延续了越野车型的风范。毕竟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这也是域胜007非承载式车身平台的优势,同时也带来了北汽锐铃与其他皮卡的与众不同。当然底盘系统并非完全沿用域胜007的设计,毕竟皮卡车型尺寸更大,除了乘坐,还承担了载货的需求。因此轴距尺寸在域胜007的2600mm基础上加长到了3035mm,前悬架保持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式结构不变,后悬架则放弃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结构,改用钢板弹簧非独立结构。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 域胜007兄弟车型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曝光 域胜007兄弟车型
  车身尺寸更加宽大,长宽高分别是5088/1820/1804mm。车身侧面同样与域胜007有着高度相似性,前车门设计,外后视镜,上扬的车身腰线,乃至后排车门的窗框,都是相同的设计。而硬派设计在车身后半部分体现也非常明显,可以看到北汽锐铃的货箱部分非常敦实,货箱栏板的高度甚至已经超过了1500mm。在加上粗壮的翻滚行李架,后保险杠和门槛的一体化设计,大尺寸的离去角也赋予了这款皮卡车型很强的越野能力。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 域胜007兄弟车型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曝光 域胜007兄弟车型
  当然不仅仅是前后接近角,离去角,以及非承载式车身,高离地间隙。这款有着很好越野能力的皮卡车型还同时推出了四驱版本,通过变速箱档杆旁边的电控旋钮,可以在2H后驱高速,4H四驱高速和4L四驱低速之间切换。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 域胜007兄弟车型

 北汽锐铃皮卡谍照曝光 域胜007兄弟车型
  动力系统的配置也非常丰富,2.2L汽油发动机来自沈阳新光华晨汽车发动有限公司4G22D4机型,最大功率104kw/5400rpm,峰值扭矩205Nm/4000-4400rpm;2.4L汽油发动机则是来自沈阳新光华翔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的G4CA机型,最大功率105kw/4800rpm,峰值扭矩217Nm/4000rpm;而柴油版的发动机都是来自江西沃尔福发动机有限公司,2.5T发动机型号JE4D25E,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40Nm,同时还配备了四驱技术;此外再新增一款2.8T柴油机型,型号是JE493ZLQ4CB,最大功率75Kw,最大扭矩220Nm。可以看出2.8T的动力性能还略低,实际上是因为2.5T机型是江铃与意大利VM合作的最新R425系列机型,具有动力性强、扭矩大、低噪声、低油耗、低排放等特点,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技术,众多技术指标和技术水、平在国内居领先地位。因此形成了2.5T和2.8T两款发动机在排量、性能上的倒挂,这也将决定2.8T的定位会低于2.5T车型。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