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宝马道路救援为您新春出行保驾护航

潍坊宝马道路救援为您新春出行保驾护航

2014-01-18 08:1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新年即将来到,大家在节假日里免不了走亲访友或者出游休闲。您是否对长途的驾车有各种担心?潍坊广宝宝马告诉你:有事您说话!全年365天,每天 24个小时,我们随时待命。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宝马道路救援的详细信息,为您的新春出行保驾护航。

潍坊宝马道路救援为您新春出行保驾护航

有下面几种情况我们可以现场为您修理:

· 轮胎问题

如果发生爆胎或扎胎,必要时我们将提供免费的现场换胎服务。如果您的轮胎已采用防爆技术,而替换轮胎 无法在四小时内提供,我们将提供另外的免费拖车服务。(注:轮胎本身的费用需要您来支付。)

· 蓄电池没电

如果您的车辆因为蓄电池没电而无法启动,我们提供免费的搭电服务。

· 燃油耗尽

如果您的车辆没有燃油,我们可以免费为您递送燃油。(注:燃油本身的费用需要您来支付。)

· 其他意外

我们很乐意协助您解决一些小问题,例如找不到车钥匙,或者使用了错误标号的燃油。(注:在这些情况下,您需要承担现场救援或额外机动服务的费用。)

如果有些情况现场修理无法解决,我们将提供专业的拖车服务。全方位及时的服务助你路途一路畅通。

潍坊宝马道路救援为您新春出行保驾护航

如果故障无法在现场排除,我们将提供专业的拖车服务。一般来讲,故障车将被运送至距离故障现场最近的BMW授权经销商。如果您要指定某家BMW授权经销商, 故障地点到该经销商与最近经销商的距离差不得超过30公里,超出部分拖车费用,须由客户自行承担。

如果由于某些原因,我们的服务可能无法到达您的身边。您可在BMW道路救援中心的协助下,联系当地交警或政府指定的拖车服务商,将车辆拖至我们的拖车准许到达的地点。 这个过程中发生的拖车费用在您提供正式发票后将由BMW道路救援中心予以报销。

新春出行无担忧,宝马贴心服务常伴左右。2014年,潍坊广宝将继续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完善更全面更具体的“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售后服务战略。

 足不出户 悦享精彩“微”生活

潍坊广宝#微信平台#带您足不出户,悦享精彩“微”生活,最新BMW时讯、活动招募、问答互动、优惠政策全时开,精彩不断尽在关注一瞬间,添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BMW精品饰件。

潍坊宝马道路救援为您新春出行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