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购车优惠5%

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购车优惠5%

2014-01-17 10:26: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购车优惠5%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云南宝悦BMW 4S店获悉,目前购买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车可优惠5%。详情请见下表:

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640i 四门M运动型 126.8 120.46 6.34 优惠5%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  

640i四门轿跑车更是宝马历史中首款四门轿跑车型:肌肉线条犹如拨云见雾般从发动机罩Logo处向后延伸,低掠的车顶线条延伸至后端,富有肌肉感的腰线从车身前部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效果远远超过实际的车身长度。

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购车优惠5%

640i四门轿跑车标配了只会出现在7系标准配置列表中的动态减震控制系统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动态减震控制系统的电子控制减震器可根据路面条件和驾驶方式进行调节,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不仅可以转动前轮还可以让后轮参与转向,在车辆变线和弯道行驶时提供高度的舒适性和快速的响应性,并且,极大优化了在狭窄的发卡弯或城市道路行驶时的操控性,这也是同级别车型中独一无二的。

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购车优惠5%

BMW 6系四门轿跑车配备采用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共有两款可供选择。其中,BMW 640i四门轿跑车搭载的是直列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 BMW 650i xDrive四门轿跑车搭载V8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300千瓦/407马力。作为标配的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和ECO PRO节能模式等则有助于显著降低油耗。

BMW 640i 四门M运动型购车优惠5%

编辑点评:四门版的6系在获得了更好的车内乘坐空间之余,难能可贵的是并没有丢失流畅的车身曲线,和两门版相比,同样优秀的侧面线条就是明证,而内饰更加细腻的皮革使用和配色方案无疑也是高档奢华的诠释,面对已经在国内上市的A7和奔驰CLS而言,宝马6系也不会落后。

车市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