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解密别克全新君越背后的设计亮点—外形

解密别克全新君越背后的设计亮点—外形

2014-01-18 08:2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

外观:延承经典的优雅雕塑美学

衡量一款车设计好与坏的标准或许千千万万,但最简单直白的评价不外乎如此:“这辆车看起来好高档啊!”全新别克君越带给人的第一印象恰恰如此。从设计初期,这款车就肩负着打造别克高档轿车旗舰形象的重任,因此如何通过设计来演绎“大气优雅、豪华舒适”的形象与内涵是广大消费者的诉求,也是别克不懈的追求。

解密别克全新君越背后的设计亮点—外形

那跟随我一同解密,全新君越对优雅、豪华的诠释吧。

【车身篇】

别克家族特色的“弧光曲棱”特征腰线的兴起可追溯到上世纪40年代初,当时弧光曲棱腰线设计已经在各款别克车型上成为亮点风格,醒目出众,让世人印象深刻,也成为别克最经典的设计元素之一。而在全新君越上,设计师们将其进一步演化:由车头划出优雅流畅的标志弧线在后车门处轻快地上扬,然后与快背式的C柱完美连接后继续后延,到尾箱上端划出微微上翘的动感尾翼——这些对于美学元素的悉心拿捏中,还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的效果。

解密别克全新君越背后的设计亮点—外形

【车头正面篇】

别克采用直瀑式格栅带来更加细腻丰富的观感,双重镀铬工艺与多层次内部结构也是仿效珠宝的设计加工模式,彰显出整个车头的优雅与尊贵。同时格栅前移和更高的引擎盖弧线带来更佳的行人保护性。

解密别克全新君越背后的设计亮点—外形

全新君越采用展翼式大灯——蓝色饰圈点缀的AFS随动转向HID氙气大灯,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打造更具辨识度的别克家族化设计风格,既提升行车安全,又能营造流光溢彩的投射效果。LED雾灯更为整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添彩。

欢迎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我们金润别克:

点击屏幕上角按钮,查看公众帐号即可关注在添加好友 —> 搜索公众帐号中查找:jinrunbuick通过扫下面的二维码

解密别克全新君越背后的设计亮点—外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