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元瑞新春钜惠 全系车型任你选

嘉兴元瑞新春钜惠 全系车型任你选

2014-01-17 10:0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格调升华迎新景,梦想成真创未来。”这是对沃尔沃汽车2013年最好的总结,4月份全新V40上市,10月份全新60系上市,12月份全新S60L上市,沃尔沃每一款新车上市,都会让我们看到新的科技,迈向更安全更环保的汽车世界。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嘉兴元瑞特推出新春钜惠,全系车型尽数参加,具体优惠参照下表,欢迎来店或来电咨询:0573-82672888。

嘉兴元瑞新春钜惠 全系车型任你选

全新S60L专为追求梦想,重视家庭的优智精英人群打造,将独特的北欧豪华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完美融合,打造同级豪华车中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新标杆。

“以人为尊”全面提升舒适性和豪华性

沃尔沃全新S60L作为北欧豪华与现代简约设计的极致表达,秉承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精神,在设计之初就将中国市场对于舒适和豪华的需求作为重点考虑。在保持现有S60优雅动感特性基础上全面提升舒适性和豪华性。

创新科技、安全环保,深度诠释北欧豪华

嘉兴元瑞新春钜惠 全系车型任你选

全新S60L在S60标准版基础上轴距加长80mm,并全部用于后排空间提升。在内部设计上,全新S60L巧妙布局,采用横置发动机。为与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相匹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头枕,确保大家长途旅行乘坐的舒适体验。

与此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我们在前格栅添加镀铬全新格栅框,后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条。贴心的“老板键”置于车门扶手触手可及的位置,让后排乘客能随心调节副驾驶位置。与沃尔沃家族的所有车型一样,S60L拥有同级豪华车中最优异的车内空气质量。此外,对安全这一与生俱来的基因,全新S60L更是得心应手。

嘉兴元瑞新春钜惠 全系车型任你选

详情咨询:嘉兴元瑞沃尔沃4s店

热线:0573-82672888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品牌区 

公司网址:http://www.jxyuanrui-volvocars.com.c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