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俊升级版 优惠2.5万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俊升级版 优惠2.5万

2014-01-17 09:56: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俊升级版 优惠2.5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即日起至1月19日,到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1.6L手自一体逸俊升级版,优惠2.5万元,限量供应,该车配备导航、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冠松斯柯达店内了解详情。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手自一体逸俊升级版 16.6 14.1 2.5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明锐作为斯柯达在国内投放的第一款车型,凭借大众的良好口碑、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性价比,一上市就获得了市场的和消费者的认可。一直以来,斯柯达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小改款车型,通过不断的改进来满优惠足消费者的需求。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明锐 内饰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明锐 方向盘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俊升级版 优惠2.5万

内饰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依旧采用了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四幅式方向盘手感很好,中间融入了银色饰条,看起来更加美观。双圆式仪表盘除了有中央液晶屏带来的行车信息外,还在颜色上采用了纯黑与亮白的高反差效果,令数字更加易读。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 发动机

明锐1.6升发动机使用了全新的16气门设计,免维护静音链条正时,搭载VVT可变气门技术,动力最大输出:105马力,155牛米。1.8TSI直喷涡轮增 压机型最大输出160马力,250牛米。2.0升发动机也是大众经典的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20马力,180牛米。

编辑点评:在空间上,秉承百年斯柯达的空间智慧,明锐有着领先同级的竞争优势,宽敞的乘员空间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而丰富的储物空间能满足各类置物需求,令车舱内整洁有序。即日起至1月19日,到冠松斯柯达店内购明锐1.6L手自一体逸俊升级版,优惠2.5万元。对于近期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到浙江冠松斯柯达店内赏车订购。

绍兴冠松斯柯达明锐逸俊升级版 优惠2.5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