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性价比出众 东风风行 景逸X5 全国热销

性价比出众 东风风行 景逸X5 全国热销

2014-01-17 09:3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辛衍良   

【青岛网上车市讯】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渐成熟,汽车成为我们生活的伙伴。可什么样的汽车才能让我们省心,成为我们满意之选呢?答案并不复杂,从热销的产品中选就是一个好办法。因为这些热销的产品往往品质可靠,外观、性能打动大部分人,性价比非常高。

上市不久的“加大号城市SUV景逸X5,正是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在令人眼花缭乱的SUV市场脱颖而出,创造良好销量。上市首月,全国订单量突破7000台,全国大部分地区的4S店都已将首批新车售罄,很多4S店连展车都已售出。目前,第二轮新车预订工作已全面展开,订单量更是直线上升。

风行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在景逸X5上市前一个月,我们就已经收到了很多关于景逸X5的咨询电话,大家对景逸X5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价格公布后其出色的性价比更是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不少消费者都是来店看车之后就迅速下了订单。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在国庆节开上景逸X5,我们现在都是加班加点为购车者提供服务,尽量缩短他们的提车时间。”

性价比出众  景逸X5全国热销

一款全新车型,何以上市便热销?据购车者表示:景逸X5根据德系设计理念打造,在通过性、动力性、安全性等方面,与德系SUV热销车型新途观,很有多异曲同工之妙。然而售价却是非常的厚道,仅7.99-10.59万元,性价比超高,让消费者倍感超值。

大空间  让驾乘更舒适

相比传统轿车,SUV拥有更加宽敞舒适的大空间,这是人们热衷SUV车型的因素之一,恰如人们都喜欢住大房子。有了大空间后,通过怎样的设计使其更加舒适,利用更加充分,便成为景逸X5途观一个共同追求。

景逸X5定位“加大号城市SUV”,可谓名副其实,其长宽高分别为4382mm×1835mm×1739mm,轴距更是长达2690mm。途观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6mm×1809mm×1685mm,轴距是2684mm。两款车都为消费者营造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此外,两款车型的后排座椅均为4/6式,可拆分,可放倒,让空间利用更为灵活。比如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箱空间均可实现扩充。更值一提的是,景逸X5的座椅遵循人机工学原理,采用曲线形设计,包裹性和贴合度一流,进一步提升了舒适享受。

高性能  让出行更自在

随着城市生活的步步升级,消费者要求代步的座驾不仅舒适,更要通过性高。景逸X5与途观均具有较高的较高的离地间隙,尤其是景逸X5离地间隙高达205mm,在应对马路牙子、积水、沟坎等复杂路况时有更好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景逸X5和途观一样搭载了涡轮增压T”动力发动机。景逸X5搭载的1.8T“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升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7.6L。景逸X5和途观都采用麦弗逊与多连杆组合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不同的是,景逸X5的后悬架是带脉冲减震功能的,因此行驶中的舒适性更强。

相比轿车,SUV车型致力于为人们更自由的生活提供用车支持。自由生活需要面对更多复杂路况, SUV车型往往提供比轿车更严苛的安全保障,从而为自由生活护航。这是消费者的共同需求,也是景逸X5与途观的共同目标。景逸X5配备了博世最新ESP系统,这一系统多为途观等中高端SUV的流行配置。而景逸X5做到了主销车型全系标配,这在10万元SUV中尚属首例。同时,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四轮碟刹制动系统、可溃缩转向柱以及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主流安全配置,景逸X5也是一应俱全。此外,景逸X5采用了和途观一样的1.2毫米高强度优质钢板、一次性整体冲压成型的侧面车身及车门,既美观,强度性能又高,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高强度的安全防护。

高配置 让车主更超值

作为当前人们购车的热选,SUV代表了一种全新生活品质的升。更精致、更便利、更舒适是人们对城市SUV新的期待。针对这一需求,景逸X5配置了大量的智能配置与舒适享受配置。

比如景逸X5配备了15万元级别以上车型才有的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倒车影像等中高端配置,也都被越级装载到景逸X5上;新途观装载自动泊车系统,让日常泊车变得极为享受,配备全景电动天窗、智能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也让其舒心体验随处可感。

与途观2年或6万公里质保期相比,景逸X5长达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惠。7.99-10.59万元的超值售价,如此高的性价比,景逸X5掀抢购热潮便也在情理之中了。

青岛风行4S店:城阳区308国道301号(国际工艺品城北200米)电话:68000999

重庆南路店:市北区重庆南路219    电话:85035550

莱西店:青岛北路(804国道北100米路东) 电话:83108686

平度店:青岛路西段621  电话: 89000865

黄岛店:黄岛区江山路174号(众信汽车城) 电话: 86802295

即墨店:烟青路192  电话:15726216118  

胶南店:泰山西路388   电话:821289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