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马上抢车过大年 大连东升锋驭贺新禧

马上抢车过大年 大连东升锋驭贺新禧

2014-01-17 14:0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春运”开始,一票难求,本周来大连东升“抢”订锋驭,回家过新年!马上抢车过大年•锋驭上市贺新禧”的迎新春团购“惠”店堂活动,当下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让您实现“马”上有车的美好愿景,让您开着新车回家过年!店内多款热销车型万元狂降,抢订赢好礼,更有3.99万抢号版奥拓限量供应,开心过大年,东升铃木拜年贺岁!作为大连地区最早的长安铃木经销商,东升铃木,十年老店,品质创造辉煌!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月19日
报名专线:4008-112-233转2604

马上抢车过大年 大连东升锋驭贺新禧

 差不多就是在春运火车票预售期开始的时候,长安铃木的全新战略级车型,城市SUV价值标杆产品“锋驭”,隆重在全国上市。同时具备了“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优势的城市SUV“锋驭”,显而易见的是车友们春节期间开车回家过大年的理想座驾!那么在此次长安铃木的店堂活动期间,客户全款购买锋驭的,就很有可能在春节前就实现提车,不必再为春运的一票难求而挤破了头,以“心远天地宽”的境界即刻展开您自己驾车回家过年的美好旅程!客户在活动期间订车的,也很有可能在马年的正月就实现交车,得到马年的开门利是!当然,作为上市新贵的锋驭近期可是绝对紧俏的热销货,当下的销售火爆程度已经不是在买车了,而是“抢车”!要想顺顺利利的“马上有车”,那就得“马上抢车”!新车数量有限,先抢方能先得。

马上抢车过大年 大连东升锋驭贺新禧

 参与本次新春团购“惠”店堂活动的车型,并不仅仅限于“锋驭”这个新宠,天语、雨燕、奥拓等,一直在用户中拥有良好口碑和品牌美誉度的长安铃木经典车型,也是本次抢车活动的主角之一,——有底气、有实力,就是要“抢”的!
    “马”上抢车过大年•锋驭上市贺新禧——长安铃木迎新春团购“惠”,全新车型加全系车型,方显长安铃木的全心全意,就是要让您在马年春节能够收到最特别最贴心的汽车年货,让“马上有车”成为长安铃木用户的生活现实,让开车回家过大年成为长安铃木用户的一年中最欢快愉悦的旅程!抢车,不再抢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