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价到底 东风日产横岗店闭馆团购会

一价到底 东风日产横岗店闭馆团购会

2014-01-17 09:29: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6日18:00,横岗东风日产华景专营店不打烊,疯狂3小时闭门团购会正在火热报名中!活动期间全系车型一口价!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了到的!

来就送,买就送!百万签到礼,万元订车礼成堆,车价脱光抄底,超级实惠,空前绝后!最后一次活动,做完回家过年,绝不忽悠!

一价到底 东风日产横岗店闭馆团购会

PS:活动为闭门团购 参加活动必须提前报名

活动名称:一夜惊喜 疯狂派礼-横幅东风日产夜场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6日(周四晚6:00-9:00)

活动地点:横岗信义汽车城东风日产展厅

活动车型:骊威骐达阳光携东风日产全系车型

活动专线:0755-89762999

活动礼遇

礼遇一:到店看车赠送“百万”大礼+新春对联福字一份。

礼遇二:订车,赠送雨伞、棉被、泰国香米、折叠自行车、行李拉杆箱、好日子香烟、轩尼斯酒、高级茶叶、山茶油等。越早定,拿得越多!

郑重承诺

当天全城最低价

不满意3天不问理由无条件退款

这么好的活动不参加,你家人知道吗?

如果想购车请给我一个你不来的理由?

理由1:担心优惠不给力?  

答:地区优惠最大,赔钱赚吆喝的活动,所以你不必担心优惠不给力!

理由2:这个时间段不吃饭饿肚子?

答:这个您不必担心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富的餐点、水果你可尽情享用!

理由3:活动没有看中车,白跑了?

答:你收获的不仅仅有地区最低的价格,还有丰厚的到店礼!

理由4:周四上班不休息?下边没时间?

答:夜场团购会购车优惠史无前例,空前绝后,能让你省下有一个月的工资钱,就算下午不上班也值!何况这是晚上,非工作时间,省钱就等于赚钱!爱钱的,会赚钱的,这就是机会!

震撼活动内容详见当天现场公布,以下仅为皮毛!【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