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随心驾驭 释放自我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随心驾驭 释放自我

2014-01-19 11:55: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每个人都渴望释放真实的自我,寻找真心的纯粹乐趣;而也正是在这样的时代下,唯独依靠自己的力量才可拥抱梦想。拥有全新爱丽舍,手握方向盘,由心而动,随心驾驭,去享受释放自我的独处空间。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内外兼修,全新设计

作为雪铁龙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爱丽舍的外观设计融汇了法式的优雅稳重与现代的时尚动感,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全新爱丽舍使用了雪铁龙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设计对比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爱丽舍具有一条从前车灯上出发滑过整个车身的线条,延伸至后尾灯的侧面线条。这支线条迎合了雪铁龙当下所提倡的“灵动线条”设计理念

在内饰方面,全新爱丽舍采用了新的设计,全新爱丽舍在“馨雅灰”雅致内饰的色调基础上将色彩进行深浅搭配,整体风格简洁、清新、高雅。全新爱丽舍的车窗控制按钮由中控台位置移至车门上,迎合了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全新爱丽舍在中控台上配备了触摸式导航屏,以提高其功能配置。

东风雪铁龙  三厢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稳定舒适,高效节能

全新爱丽舍轴距为2652mm,使整车的空间实用性、美观性、行驶稳定性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并显著提升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787mm超大膝部空间尽显体贴周全。1748mm同级别最宽车身,带来宽大的横向空间、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操控基础。

在动力方面,全新EC5 1.6L CVVT高效发动机提供高达86kW/6000rpm的同级别最大功率,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又能显著降低油耗,诸多先进技术的运用将优良的动力性、经济性、平顺性及可靠性完美融合。

全新爱丽舍的设计既有传承也有创新。它始终自信客观地洞察新时代生活中最真切的需求,以一种自信的形式存在,展现着一种自信的力量,充分释放自我,成为一个有胸怀、见智慧、敢担当的爱家好男人的共同选择。

雪铁龙全新爱丽舍:随心驾驭 释放自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