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你想去哪儿?广丰汉兰达就带你去哪儿!

你想去哪儿?广丰汉兰达就带你去哪儿!

2014-01-17 09:2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网上车市日照讯】 作为国内大中型SUV细分市场的领军车型汉兰达已经连续52个月蝉联市场销量冠军位置,12月份销量更是即将冲入“万辆俱乐部”。

汽车与时尚跨界混搭,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的这一尝试引来叫好一片。继参与举办“发现大美中国 圆梦之旅”公益活动、邀请“全能歌手”孙楠演唱新TVC主题曲后,又在电影版《爸爸去哪儿》新片发布会上,作为电影版汽车类唯一赞助商到场与明星家庭共襄盛举。而广汽丰田日照凌瑞奎山店汉兰达更是最高优惠1.5万元,与大家分享喜悦!欲知更多优惠,详询:0633-8539999

动力+安全 造就出色实力

你想去哪儿?广丰汉兰达就带你去哪儿!

汉兰达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好的业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的两张王牌“动力+安全”。在动力上,“全球十大发动机”之一的丰田3.5L 2GR-FE V6先进发动机,0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即便是在满员负载的时候,汉兰达的动力表现仍然游刃有余,在争分夺秒的商务旅程中值得信赖。而且汉兰达的发动机转速攀升很快,声音很清脆,起步也并不鲁莽,温和得更像是一款商务轿车。

此外,在备受关注的“安全”时代,汉兰达无论是从车身技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均有着优异的表现。丰田独步全球的GOA车身技术是汉兰达的安全基石;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安全装备,使汉兰达的主动安全性能产生质的飞跃;媲美豪华轿车的5SRS空气囊+2窗帘式SRS空气囊的被动安全装备,更向乘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广汽丰田日照凌瑞奎山

销售热线:0633-8539999

地址:奎山汽贸城204国道东侧

莒县直营店

销售热线:0633-6233666

地址:莒县西环路与北坛路交汇处鲁东家俱城北门对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