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球品质 雪铁龙新爱丽舍挑战600万公里

全球品质 雪铁龙新爱丽舍挑战600万公里

2014-01-19 11:55: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征服比利牛斯山仅仅是全新爱丽舍全方位品质检验中的一段历程,从欧洲阿登山区、非洲撒哈拉沙漠、北美洲墨西哥荒原到南美洲潘塔纳尔湿地、巴西高原,再到亚洲中国的黑龙江漠河、吐鲁番火焰山、青海格尔木高原……全新爱丽舍一路征服山地、荒漠、湿地、高原等极端路况,挑战高寒、高热、高尘等极限气候。在撒哈拉沙漠的极端气候条件下,全新爱丽舍极优的工况表现,为其电子、机械系统的稳定性做出了有力的证明;在墨西哥的亘古荒原,粗大的砾岩与强劲的朔风验证了全新爱丽舍的可靠耐用;在-48.1℃的黑龙江漠河冰雪世界,全新爱丽舍的动力、电子、制动、操控等各项指标均达到甚至大幅超出预定设计标准;在地表温度83.3℃的新疆吐鲁番火焰山,全新爱丽舍在以高速热负荷、野外工况、空调道路降温等为主要内容的测试中交出了完美的答卷。

全球品质 雪铁龙新爱丽舍挑战600万公里

挑战全球600万公里超长里程路试,全新爱丽舍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与可靠的稳定性,其值得信赖的全球品质也已得到世界各国用户的认可。在土耳其、西班牙、俄罗斯等已上市国家,全新爱丽舍业已成为雪铁龙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以超出全年目标31%的惊人业绩风靡全球。9月底全新爱丽舍将登陆中国市场,为了强化对于中国道路交通状况的适应能力,在中国境内测试里程数高达200万公里,接近我国公路总里程的一半。我们有理由相信,跨越地形考验、无惧气候转变的全新爱丽舍,也将在中国市场成就全球新一代品质传奇,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全球品质 雪铁龙新爱丽舍挑战600万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