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年关将近 东风日产轩逸在太原持续热销

年关将近 东风日产轩逸在太原持续热销

2014-01-17 08:28: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作为中级车市上的一款明星车型东风日产轩逸一直都保持着热销的态势, 而在2013年,它的表现更是抢眼,不但年销量达到26台,而且在11月,它更是以超过3万台的销量,首次进入TOP3行列,名列轿车销售排行榜第二位。

轩逸不但火爆全国市场,而且在太原市场也是一路走强。据记者采访本市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了解到,去年轩逸在 大源专营店就卖出去了500台。而且,在采访当中,专营店王经理也向记者表示,太原市消费者对于轩逸有着较高的认可度。这当中,大方、有面子,坐着舒服,开着省油是消费者认可轩逸的主要原因。从大源专营店来看,仅今年12月,卖出了110台轩逸。

在专营店里,记者又一次见到了熟悉的轩逸。大方、气派。晶钻前大灯,炯炯有神,车身线条犀利、流畅,颇符合国人的审美,因此,无怪其能讨国人欢心。

而它的空间与油耗更是征服消费者的两大利器。680mm的后排空间,在同级当中处于较高水平,而6.2L的百公里油耗又处于同级车的较高水平,这一高一低,切实满足国人用车消费实际,满足了最基本的使用需求,因此,能够得到认可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专营店的销售人员也表示,很多消费者最终购买逍客是看中了它的低油耗、大空间。

据资料显示,由于轩逸所体现的对于车辆的舒适性、节能、大空间的追求,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自从上市以来,轩逸就保持着旺销的态势,上市1月,销量就达到2.3万辆,2013年更是基本上保持在2万台的水平。

轩逸有着4610*1760*1495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后排空间更是达到了行政级别,满足乘客空间所需,座椅的设计上也遵循人体工学设计,借鉴同门中高级车天籁的资源,舒适性座椅减震结构,而且在隔音效果上,也借鉴天籁技术,应用多种隔音技术与消音技术,有效阻绝外部噪音同时消除内部噪音的产生,营造一个舒适静谧的内部空间。

而轩逸的低油耗则更多的来自于轩逸应用的日产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它不但带来良好的动力表现,动力输出平顺、流畅,加速有力连续,而且其省油效果更是显著,6.2L的百公里油耗同级领先。

轩逸的良好销售局面不但来自于优秀的产品力,更与厂商的营销变革有着密切关系。X经理表示,去年,东风日产改传统营销为牵引式营销,不再以单纯的销量来考核专营店的表现,而是更多的以综合的市场占有率来衡量,这样一来,我们专营店的压力也减轻了,也有更多的精力搞好客户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我觉得轩逸销量的提升应该也和这个有很大关系的。

产品、服务双管齐下,带来轩逸的热销。而且, 王经理还表示,最近,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还推出了6000元的现金优惠,为广大消费者发红包,也送出新春的祝福,欢迎广大市民光临惠顾。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