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我选择我喜欢 机场路广龙丰田价优车更优

我选择我喜欢 机场路广龙丰田价优车更优

2014-01-17 08:2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我选择我喜欢 机场路广龙丰田价优车更优

新年即将来临,许许多多的人们都开始选择购买喜欢的年货,也有许许多多的人们在为还没有车而感叹,人生无论选择第一辆车还是第二辆车都是最最重要的事。

18、19日到店享受新年大优惠,欢乐享不停,买车更买放心。价格优惠幅度空前,还有新年礼包相送价值千元。

车的选择首先我们会考虑价钱,其次考虑到油耗、动力、舒适性等等,比如凯美瑞价钱均是在竞争品牌较低的,而且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优惠的价格。而且2.5L动力强劲、舒适性好,空间特大。在同排量车型中均比其他竞品油耗要低。

而机场路广龙丰田会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注重品质,以价优 车更优为服务理念,让您买到放心车,同时机场路广龙丰田更是您的汽车好管家,在您买车之后的服务更是让您满意与放心,我们会为您记住您需要保养时的公里数,并在您需要保养时提示您,让您为您的爱车无需担心,开在路上也放心,这是对您安全的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