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新款高性能ATS-V 有望年底亮相

凯迪拉克新款高性能ATS-V 有望年底亮相

2014-01-17 10:13: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凯迪拉克新款高性能ATS-V 有望年底亮相

 在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推出了其新款的ATS Coupe车型,但是代表了凯迪拉克高性能车的“V”款车型并没有如期而至,因为这款高性能车仍在计划当中,它将采用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另外还有更大马力的版本也将会推出。

那么新款ATS-V的动力将会怎么样呢?据Motor Trend杂志报道称ATS-V将采用在CTS Vsport和XTS Vsport车型上使用的动力为425马力的3.6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动力方面和宝马的新M3和M4相当,但是相比雷克萨斯的RC F要差一些,比奔驰下一代的C63 AMG要弱不少,但是新款的ATS-V相比它的对手来说要轻不少,这得益于ATS的Alpha平台工艺。另外在变速箱方面它将配备的是一款7速手动变速箱,也可采用通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还有消息称,凯迪拉克还有可能给ATS-V搭配性能更强劲的V8发动机。Motor Trend还报道称凯迪拉克的下一代CTS-V将会搭载在C6克尔维特ZR1上使用的双涡轮增压6.2升LT1 V8发动机。

今年凯迪拉克将会有很多新车型面世,包括新凯雷德,ELR电动版,新ATS Coupe,这款的新的ATS-V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车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