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2014-01-16 23:19: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在刚过去不久的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中型SUV车型Macan。这款车外观与 "大哥"卡宴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但其稍低于卡宴的市场定位对于保时捷的车迷还是有着不低的吸引力,尤其是听到Macan将于今年引入国内并有可能推出搭载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入门车型后,这款车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前不久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保时捷Macan

从2002年保时捷卡宴正式亮相开始,这款车就因为运动化的外观以及兼顾越野性和跑车操控的特点为保时捷带来了大量的市场占有率。近几年,除了各个改装部件品牌为保时捷卡宴量身定制各种改装件外,诸如FAB DesignVorsteiner、MANSORY 、TECHART等国际知名的改装厂也为它推出了整体的改装方案。既然卡宴在改装圈能够如此火爆,那么它的兄弟车型Macan能够超越其成为2014年改装新宠呢?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一下其改装潜力。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保时捷家族式流畅的线条,与"大哥"卡宴非常相似

首先,在外观方面Macan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流畅的线条和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在新车侧面和尾部的造型更是突出了自身特点。但是,对于外观个性化的追求是每个改装厂以及车迷们惯有的改装做法,所以我们常常看到有人对这款车进行加装碳纤维套件、更换更具攻击性的前后杠等改装做法。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俄罗斯知名的改装厂TOPCAR抢先发布的Macan改装作品

就在前不久,俄罗斯知名的改装厂TOPCAR就抢先为Macan设计了一个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包括新的前保险杠、下唇、前后叶子板的两部分扩展以及带有 "TOPCAR"标志的前叶子板。除此之外,外观套件还包括全新的侧裙、后保险杠 、扩散器及后扰流板、ADV.1轮毂等。我们还得到消息,TOPCAR后期还将为Macan提供发动机与内饰部分的改装升级,全成品将在今年春天展出。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换装轻量化的ADV.1轮毂加装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TOPCAR率先对于Macan的改装也预示着知名改装厂对于这款新车型的关切和信心 ,所以我们相信在新车正式在国内上市后一定不会缺少改装方案。

东莞保时捷中心官方微信:PCDGWX

二维码: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改装界潜力股  保时捷Macan改装潜力分析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