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X80最高优惠8.8万元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X80最高优惠8.8万元

2014-01-16 20:3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国贸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店内英菲尼迪QX80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8.8万元,(优惠时间至2014.1.19)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80的车身高 度接近2m,高高在上的坐姿带来的不仅仅是居高临下的优越感。当驾驶者真正与其庞大的车身融为一体的时候,会产生一种奇怪的生理现象。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内饰方面:在与英菲尼迪QX80磨合的前几分钟内,其庞大的车身会让人感觉有些烦躁,大范围的视觉盲区、晃动的车身、宽到几乎占满整个车道的轮距,所有的这些都让习惯了紧凑性能车的我们手忙脚乱。然而,几分钟过后,我们放慢了车速,变得强大起来。

英菲尼迪  5.6L 自动

动力方面:强大的根源来自英菲尼迪QX80的动力。在几乎与轿车车顶等高的发动机舱内躺着一台V8发动机,5.6L的排量超过了大部分8缸发动机,这也正是其车型名称的由来。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JX35最高优惠5万元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