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X70最高优惠5万元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X70最高优惠5万元

2014-01-16 20:3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国贸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店内英菲尼迪QX70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5万元,(优惠时间至2014.1.19)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英菲尼迪  3.7L 自动

外观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70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车身尺寸5290*2030*1935mm,轴距达到3075mm,可以用壮硕来形容。外光饱满圆润,没有笨重的感觉。

英菲尼迪  3.7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70内饰搭配实木装饰,显示了车辆的好换气息。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做工出色。实木包裹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支持四方向电动调节,手感一流,多功能按键功能强大。

英菲尼迪  3.7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英菲尼迪QX70后悬挂采用独立双叉臂悬架,车身非承载式车身,车辆底盘如车身外观一样敦实强壮。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JX35最高优惠5万元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