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X50最高优惠3.5万元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X50最高优惠3.5万元

2014-01-16 20:2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国贸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店内英菲尼迪QX50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5万元,(优惠时间至2014.1.19)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50整体设计上不得不说比老款更为运动、时尚,更展示出高度的流动美和迷人轮廓。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50也维持了现款标准轴距版的风格,到处可见的曲线是其主要格调,大量的真皮材料、软塑料和金属装饰质感都非常出色,整体内部豪华感属于一流水平。

英菲尼迪  2.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将有2.5L和3.7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3.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马力,峰值扭矩36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JX35最高优惠5万元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