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60最高优惠3.41万元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Q60最高优惠3.41万元

2014-01-16 20:1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国贸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店内英菲尼迪Q60最高可优惠3.41万元,(优惠时间至2014.1.19)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英菲尼迪  3.7L 自动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60在前脸、尾部方面与Q50基本保持一致,但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将Q50的四门设计换成了双门设计,此外无边框车窗就很有新意,整个侧面造型更加流畅。

英菲尼迪Q60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且新车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比现款车型更多的大功率引擎。另外,为了对抗奥迪宝马,英菲尼迪Q60车型还将获得更长轴距和更加舒适宽大的空间。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G25现金优惠4.5万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