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G25最高优惠4.5万元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G25最高优惠4.5万元

2014-01-16 19:50: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国贸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现店内英菲尼迪G25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4.5万元,(优惠时间至2014.1.19)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运动之选,不凡的驾驭体验

无论是静止亦或是运动,英菲尼迪G系都能让人感受到运动的激情。风格鲜明的运动型前脸,简洁有力的立体腰线,集美观与实用于一体的侧面扰流器,轻质铝合金质地的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形如波浪,荡漾着内心深处涌动的激情,让人忍不住跃跃欲试。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G25现金优惠4.5万

动力以及操控性,我们已毋庸置疑,英菲尼迪G系搭载了享誉世界的VQ系列发动机,在素有发动机奥斯卡奖之称的“沃德十佳发动机奖”评比中曾经连续14次榜上有名。G37系列采用VQ37HR发动机的高端车型坐拥351马力,令对手望尘莫及。

英菲尼迪一直秉承“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客户服务理念,不论您购买哪一款英菲尼迪车型,均可以享受到英菲尼迪专门为客户供的包括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及保修、24小时道路救援、CCC(客户关怀中心)。

厦门国贸英菲尼迪G25现金优惠4.5万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