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绵阳车市 »  10年出租车司机谈车--海马M3经济节油

10年出租车司机谈车--海马M3经济节油

2014-01-17 10:2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每天大量的时间都在和车打交道,他们不是销售顾问,也不是维修工,他们是出租车司机。作为长时间开车、用车的人,他们对车型的看法很具有代表性。为此,记者进行了一次特别的采访,听听出租车司机对新生代家轿——海马M3是怎么说的。

翟师傅,男,某出租车公司司机,年龄42岁,已经从事出租车行业十余年。他本身工作用车是伊兰特,刚好身边有亲戚买了海马M3,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翟师傅用浓重的京腔儿告诉我们海马M3:“皮实省油,很靠谱”。

“油耗低,百公里实际油耗6.5升”

 油价一路飙升,我们从节油这个话题说开去,翟师傅打开了话匣子:“我们干出租这行的,可是用油大户,对车型的油耗非常敏感。之前听亲戚说海马M3省油,百公里油耗只有6升多,我不太相信。”后来经过亲自驾驶、测试,翟师傅发现海马M3确实是很省油。“我平时开伊兰特拉活儿,在市区里跑平均油耗8.5升,堵车严重和使用空调的时候油耗会到9升甚至10升。我开海马M3在市区里跑,平均油耗6.5升左右。有一次走高速,来回500多公里,我只加了200块钱的油,也就是说百公里油耗才6升多一点,这样的油耗我觉得相当不错了。”

作为老司机,翟师傅说驾驶者的用车习惯、路况和车况都会影响到油耗,所以提醒海马M3的车主,在选购了这样一辆低油耗的车型后,也要注意培养良好的用车习惯,积少成多,能省则省。

10年出租车司机谈车--海马M3经济节油

“舒服好开,开车、坐车都高兴”

“在开车感受方面,海马汽车一直口碑不错,我挺放心的。开过海马M3以后觉得真的挺好。尤其是真皮方向盘,手感相当不错。因为我每天开车时间很长,所以我很喜欢海马M3的油门,油门很浅,轻轻一踩发动机就运转起来了,非常省力。另外,海马M3的变速箱换挡时档位非常清晰,手感比较细。”

10年出租车司机谈车--海马M3经济节油

出于职业习惯,翟师傅不仅关注车辆的驾驶感受,对于乘客的乘坐感受也非常关注,“一款车不仅要自己开着顺手,也要让乘坐的人感觉舒服,所以我对车内空间还是有一定要求的,起码不能让后排的人困在一个小空间里。”

海马M3轴距为2600mm,舒展后排空间901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水平,对此翟师傅表示满意。“我一米七的个头,坐在驾驶座上头顶和车顶大概有两拳的距离,坐在后排腿部也十分放松。”

10年出租车司机谈车--海马M3经济节油

翟师傅家亲戚跟翟师傅有同样的感觉,“我家亲戚买这辆海马M3的时候主要看重的是它的外貌,但是一段时间使用下来,觉得这车的油耗、操控、空间都很让人满意。我觉得作为城市里生活的工薪家庭,海马M3确实值得考虑,漂亮、省油还好开,绝对够用了!”

M3产品性能揭秘

海马M3是海马汽车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一款具备超高性价比的全新A级轿车,风阻系数低至0.27,相比同级主流车型系数更低,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飞翔”新美学的时尚外形,车身设计比例合理,内部空间宽敞舒适,901mm的超大后排空间让后排乘客的乘坐更加舒适。

海马M3搭载HMA GN15-VF发动机,具有高扭低耗的特点,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同时,海马M3在安全方面非常突出,整车安全按照C-NCAP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材比同级车增加19%,六个安全气囊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更值得一提的是,M3还运用了更多全新的技术,包括在同级车上几乎没有的配置,如全球顶尖的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性系统等。

绵阳建国海马4S店开业之际,特推出全系车型优惠3000元现金的超大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们可直接到店咨询!
  

买海马,到建国!

绵阳建国海马4S店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8号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