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诚"土豪金卡"马年限量版掀抢购热潮

宝诚"土豪金卡"马年限量版掀抢购热潮

2014-01-16 18:02: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近日,太原宝诚宝马推出的“土豪金卡”马年限量版一度在店内掀起抢购热潮。据了解,本次推出的“土豪金卡”包括的专属服务项目颇多,其中有爱车保养套餐享受太原最低折扣价、机场贵宾通道服务及更多专享优惠服务等,深受客户喜爱。

宝诚土豪金卡马年限量版掀抢购热潮

自2009年成立以来,太原宝诚积极推进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售后服务与客户关怀计划,并努力成为山西客户心目中的第一选择。为了不断推出适应当地市场需求的人性化服务,以及感恩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太原宝诚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丰富多彩的“BMW之悦”深度体验机会,此次“土豪金卡”限量版的推出,更为提高专属服务质量及豪华尊贵的驾乘感受起到重要意义。

据了解,1月31日前转发太原宝诚公众微信帐号中“土豪金卡”信息到您的朋友圈中,获赞超过58个赞,凭微信即可到太原宝诚领取新年红包大礼!仅限100名,参与从速。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特许授权的BMW & MINI经销商,太原宝诚成立5年来,始终竭力将品牌卓绝的全系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推介给广大车友。2014年年初,将迎来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南侧新店的正式乔迁,届时BMW & MINI两大品牌,双层展厅布局,山西最大的备件库和宽敞明亮的维修车间,700平米客休区,将为每一位BMW & MINI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在此也诚挚的欢迎各界精英人士,一同品鉴顶尖汽车工艺,共享BMW之悦。

欢迎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将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