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追溯理想之路 开启红旗新年

追溯理想之路 开启红旗新年

2014-01-16 17:5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晓云   

追溯理想之路 开启红旗新年

曾经,冲破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国汽车梦而诞生;如今,以自主为基点执着前行,勇攀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高峰。回首2013,中国汽车人怀揣打造自主品牌高端的理想之车——红旗H7荣耀复出,为中国汽车工业跨入六十年华章增添了一份喝彩!

作为中国自主的第一品牌,“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红旗H7轿车登场后,不仅在公务车市场订单纷至沓来,在私人市场也捷报频传。如果说往日的荣光为红旗的上市增添更多注目和期待,那么六十年积累的中国造车工艺,则令红旗扎实肩负起复兴品牌和引领自主高端的重任,新年新启程,势将理想飞扬更高。

承载理想 红旗始终先行

纵观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年的发展历程,如果以一辆汽车的成长之路来见证,那唯有红旗。在建国初期汽车工业刚刚起步的时代,一个月零三天的手工作业敲打出中国的骄傲,第一辆国产红旗牌小轿车诞生,并就此成为中国人心中的汽车理想的代表,“乘‘东风’展‘红旗’,造出高级轿车去见毛主席!”也成为那个激情燃烧岁月的缩影。

现如今,中国、中国经济、中国汽车工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红旗所承载的中华民族不畏艰苦、一往无前的民族精神,却未经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褪色。在中国高端车市被国际品牌垄断的当下,红旗H7性能参数全面对标国外同级别高档轿车,以先进前沿的设计理念和突破创新的自主科技展示着中国自主产业深厚的实力,它的启程,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将与国际品牌展开强力竞争。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红旗H7将见证中国由汽车大国到汽车强国的跨越。

品质至上 红旗理想高扬

从研发之日起就明确了自主化、商品化发展原则的红旗H7,融汇了中国汽车工业六十年积累的造车工艺、六十年传承的造车文化,并以“一大理念、四大科技”为核心竞争力,通过在核心技术上的突破以及服务品质方面的提升,实现了消费者对国产豪华轿车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坚定地走在重塑品牌辉煌、实现民族汽车工业理想的征途上。

在红旗品牌独有的设计理念下,红旗H7从天安门的建筑艺术中获得灵感,将老红旗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相融合,使得整体造型大气、尊贵、经典、富含科技感。而“四大科技”则保障了红旗设计理念的落实——“全领域智能管理科技”采用了先进的高速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凸显了红旗H7的智能管理水平;“全感受舒适体验科技”则通过电动调节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通风、按摩功能的后排座椅、车载冷暖箱、三温区自动空调等多项人性化设计,为乘客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和尊贵豪华的乘坐感受;“全方位安全保障科技”通过欧洲五星安全标准和周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行人均提供“全方位”保护;而“全路况平稳驾驭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3.0L和2.0T 两种排量的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的底盘悬挂等,使得红旗H7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先进的理念、领先的科技,无不让红旗H7在性能上占有绝对优势,也为其高端定位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然,除扎实的产品品质之外,红旗也在按照高档轿车品牌的标准建设经销网络。目前,红旗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济南、郑州、杭州、福州、西安、宁夏等十一座核心城市,成功建设了红旗城市展馆——“红馆”,这其中,在具体服务措施上,红旗H7也以高档轿车的服务标准为准则:个性化预约服务、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数字化智能车间、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遍布全国的九大备品中心等,红旗H7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和营销体系,将承载起与国外豪车品牌竞争的重任。

从年初,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博得的满场沸腾;到近一年努力,以卓越品质赢得广泛认可,2013年,红旗H7的到来标志着红旗品牌的全新起航,在2014新年伊始,红旗品牌将继续由壮大走向成熟,陆续推出新车型,不断丰富产品线,实现红旗品牌的真正振兴。

执理想前行,让理想飞扬,红旗H7挥舞着前进的“旗帜”,担当起自主品牌锐意进取的自强之路;红旗品牌挥舞着前进的“旗帜”,承载着振兴民族辉煌的梦想,未来,任重道远,但期待红旗高扬,成为代表国人信念与力量的时代佳作!

分享到: